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騷擾性感女 他嗆對質卻道歉
Sep 11th 2014, 13:39

NOWnews –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三立鄉土劇《戲說台灣》男演員王信翔,遭檳榔西施指控言語性騷擾,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王信翔11日透過媒體向被害人道歉,他表示,自己只是以開玩笑的態度,沒想到造成被害人無奈也很不舒服,對被害人與社會大眾道歉。雖然如此,網友並不買單,因王信翔仍在臉書不斷與網友隔空開砲,令網友質疑他的道歉誠意。

有網友10日中午在PTT上爆料,指王信翔性騷擾檳榔西施,受害人事後在臉書PO上男演員的劇照,並發文控訴:「身為一個公眾人物,行為舉止還不知檢點,還敢問我,我知不知道你是誰?來買檳榔一開口就是說要買兩粒50,我要可以看ㄉ那兩粒!別人有為什麼我們沒有,50元你要給不給的,是很窮嗎?」

但王信翔在自己的臉書上貼出受害人照片,受害人得知後氣不過,隨即在下方留言要求刪除,網友也集體砲轟,王信翔10日晚間回應留言,並連續3次道歉但文中仍語帶諷刺意味,且又貼出受害人第二張照片,被網友質疑道歉誠意不足,而受害人也向警方報案。

11日王信翔除了貼出自己與女友照片,大曬恩愛之外,還分享3篇有關自己性騷擾的新聞報導,並發文「我真的不會想摸妳!」、「我看 想紅的是妳吧?」、「冤枉啊 ~小姐!」王信翔留言表示:「愚蠢的鄉民才會相信蘋果未經證實而報導的片面之詞,下午我將隨著記者回到現場與對方對質 還原真相!清者自清 這件事情下午就解決了,我不再多言^^謝謝 掰。」

稱要與被害人對質,但王信翔卻透過媒體道歉,希望獲得被害人原諒,他表示:「抱歉!真的很抱歉!讓你感到無奈也很不舒服,我在這裡為我的行為,向社會大眾道歉。」

王信翔解釋,自己開玩笑跟被害人要兩粒50,對方真的拿兩粒給他,他跟對方說「人家那兩顆50是那種可以看的啦」,是開玩笑的跟對方聊,就像朋友一樣。但他也坦承此舉不太恰當,王信翔說,原本想到現場向被害人道歉,但沒有遇到人,如果對方願意讓他當面道歉,他會這麼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