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我們沒有自己的房子
Aug 28th 2014, 15:42, by Roshan

作者Roshan (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們沒有自己的房子

時間Thu Aug 28 15:42:23 2014

※ 引述《imally (imally)》之銘言: : 因為老公是南部人,我們的工作、我老家都在北部,而老公的爸媽不打算幫他買房子(請 : 不要戰我,我剛好身邊結婚的朋友,男生那邊不是幫忙準備房子,要不就是幫付頭期款。 : 而婚前追我的人家境都很優渥,可惜沒感覺,於是嫁給當時最愛的,也就是我的老公) i小姐,聽好。 我本來不想回,但是看到最後這一行,真的忍不住。 說實在,我如果是你老公看到這句話,我馬上離婚了。 很簡單,我請教您一件事情,請您想想 「當初是什麼理由讓你選擇這位老公的?」 相信他家境沒有那麼好,你應該婚前就知道了。 如果說,你婚前不知道,那還情有可原。 但是,從文中似乎沒有嗅到這樣的氣息。 從您的文中可以感覺到, 當初您選擇這位老公的原因是「有感覺,也很愛他」。 換句話說,這是您當初的主軸。 今天卻發文抱怨、嫌棄他的家境不優渥。 嘖嘖嘖嘖,這樣的心態真是... 簡單來說,我真的建議你好好思考一下, 自己要的是什麼。 如果要選擇優渥的家聽,很好,祝福你。趕快離婚,去找下一個。 如果,你是要找一個愛你的老公,那麼請您好好把握自己的婚姻, 換個角度去想該如何經營這段感情。 別忘了,欺騙得了別人,但是你萬萬騙不了自己。 你能忍經濟的因素?能忍多久?一陣子?還是一輩子? 最後,加油!好嗎? -- 台灣棒球選手生命流程圖: ╭──────╮ 少棒─青少棒─青棒─成棒─業餘─職棒球星─打假球─報復─╮ ╭──────────────────────────╯ 白手套─爆發─牢獄─失業─沒有唸書做粗工─失意─自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10.1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211748.A.05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