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為什麼 sigma 18 35 f1.8用起來我覺得畫質一點也不好啊
Aug 24th 2014, 18:09

看網上評價很好啊,
比如說亞馬遜,有人夸畫質好,有人夸圖像銳利,還有人說畫質接近定焦

又去看了下韓國人評測的樣張,感覺也不錯啊,細節也很好啊,色彩也不錯啊,
手持1/50 f1.8就能拍夜景啊,樣張看起來也很棒啊。。。。如此云云。。。
http://lcap.tistory.com/search/sigma%2018%2035

結果我用了之後覺得好失望啊!!!

我是新手小白,不知道究竟是我的,還是鏡頭的問題

但是至少我也用過定焦啊(50mmf1.8),定焦的畫質就讓我印象深刻啊

但是這隻18 35簡直差遠了,別說定焦了。。。為什麼我用起來感覺還不如套機頭。。。

大家將就看下我拍的樣張吧。。。我技術超爛的。。。。
哎,又要傷害大家的眼睛了 。。。。

這個邊緣真的是慘不忍睹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