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關於上健身房的方式與次數
Aug 20th 2014, 09:42

本人在大學畢業後幾年
因為長期坐辦公室體重一路飆高

後來養成有夜跑與騎單車的習慣
在去年的冬天瘦了15KG

後來因為工作太忙運動的頻率變少
有點復胖三至四公斤
加上今年夏天太熱我真的受不了...
所以最近前往運動中心的健身房!!!

如果要到達標準體重的話我大約還需要減掉10公斤左右
可是我不想瘦成現在市面上的紙片女

其實我喜歡歐美那種前凸後翹的健康身材
所以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去做訓練

是應該先做有氧將體脂肪降低
再去做重訓
還是我其實可以兩邊同時進行呢?

我最近最常使用的器材為跑步機、腳踏車與滑步機
重訓的器材目前還未使用到

我去健身房的時間一週超過三天
一天大約一小時左右

請問這樣子的運動量夠嗎?
我本來想天天前往
可是經過爬文說其實要給肌肉休息的時間
所以不建議天天前往運動

如果可以知道步驟的話
我想徹底去實行減肥及健身的功課
如果有什麼我應該知道的
還請大家不吝嗇的指導我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