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低調橘紅甜美長捲髮─推薦景美愛現Sam
Aug 20th 2014, 17:53, by mgdream

作者mgdream ()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低調橘紅甜美長捲髮─推薦景美愛現Sam

時間Wed Aug 20 17:53:23 2014

【髮廊名稱】愛現髮藝 iSAM SALON 【消費項目】洗+染+護髮+剪 【染髮顏色】橘紅之偏橘(不會太招搖的亮度) 【個人髮質】長髮過肩,偏扁頭,細軟髮 寫這篇首po推薦文章,其實心情是複雜的, 情境有點類似《少年Pi的奇幻漂流》自己在一望無際的茫茫大海上, 不斷在希望與失望交疊中,好不容易發現一根浮木,卻又要分享給別人的感覺。 (每試一位新的髮型師都是一種"奇幻冒險" XD) ※若懶得看本人以下落落長心路歷程,請拉到最下面看文字濃縮版【本人初次體驗總結】 自從慣用的設計師離職後,杳無音訊,我汲汲營營地物色"適合"我的設計師, 知名 的設計師 與 適合自己 的設計師不同的點在於: 前者會對於自己的觀點與專業非常執著於自己的眼界, 於是經常對顧客的需求是無動於衷的,甚至慫恿你放棄自己的期待需求 或許認為非專業顧客的想法要求很蠢(不過我必須說是我遇到的經驗,以免一偏蓋全) 但,我遇到的設計師Sam他非常的仔細聆聽我的需求之後, 再以他的專業上的經驗告訴我的期望可行度, 感覺是一位很 細心 的設計師,每用一次產品或程序, 都會跟我解釋他在做什麼,很有參與感(有時他太專注忘記,我也能問他) 歐,順帶一提,他是個帥哥,我想是男女通吃的那種。XD 我必須說,我前陣子就有在 別家髮廊 先 燙溫塑燙 (燙完後想看成品,再考慮是否給同一個業者染) 燙完後,雖沒到高度滿意,但自認為也沒覺得有多差, 回家後,卻被姊姊說:「咦?是阿母回來了嗎?」一整個很欠揍啊!! 之後被一位朋友嫌棄,她說:「要不是妳的娃娃臉,徹底挽救了這顆老氣頭!」 頓時讓我的心情盪入谷底~~ Before: http://i.imgur.com/b5R7gGF.jpg
但是Sam看到後並沒有對我頭髮落井下石,反而稱讚別家業者燙得很捲 (就是說話不會得罪人的好人,抑或他認為是事實) 最後經他的巧手修一修後,以掃先前的厚重感,整顆頭輕盈了起來惹~~ 再加上染的頭髮顏色就是我要的那種 低調又甜美 的 橘紅色 啊~~!! (挑髮色的時候有跟Sam溝通一陣子,給他看 我曾經染髮的成品照, 是我滿意的那種顏色;另外剪髮的時候我也有給他看 我理想髮型的圖片,問他可行度, 與設計師良性的事先溝通是很重要的!) After:造型當晚沒有帶相機拍照片 ̄- ̄||| 7天後-室外、10天後-弱光處、20天後-室內(個人倡導寫實主義風格,不修圖、不調光) http://i.imgur.com/AcWnCzi.jpg
※【本人初次體驗總結】(懶得看本人以上落落長心路歷程,請看這裡!!) 會鎖定此家的原因是: 批踢踢美髮版 以往的版友評價(前視覺Sam)與 平易近人的價格(新開幕)。 設計師Sam是位很細心的人,處理動作與程序上也很溫柔很仔細, 每用一次產品或程序,都會跟我解釋他在做什麼(有時他太專注忘記說,我也能問他) 客觀上是個帥哥,講話不會很油很吵,不會一直推銷產品, 就算介紹自家產品,說話語氣也不會有壓力,感覺像分享他目前使用什麼產品在你身上, 還有我很愛問關於髮型相關的問題,他也會回答我,不會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最後髮型完成後,還會問我平時怎麼保持造型,再教適合我、容易保持髮型的方式。 另外他那天自掏腰包請我喝飲料+零食(來店裡消費原本就有附茶飲) 離開前還能拿到一小盒普菈居家型護髮,真心有種賺到的感覺!!(歐巴桑性格 XD) 所以我就算抱著我的新設計師被搶的危險,也要割愛來 美髮版 首po推薦文!!T____T 【髮廊名稱】愛現髮藝 iSAM SALON 【髮廊位置】捷運景美站3號出口附近 【髮廊屬性】個人設計工作室 【髮廊使用產品】日本娜普菈(其他我不記得了,請麻煩問店家) 【聯絡方式】02-2930-218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213.41 ※ 編輯: mgdream (119.77.213.41), 08/20/2014 18:17: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