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這時候!!太尷尬了!! 我已經無法決定了.. AIR /PRO ? 等 OR 買?
Jul 28th 2014, 12:54

小弟是是一名剛國中畢業的學生 上高中後決定要住宿舍了!

受了自己手機 iphone 的影響讓我想買一台 APPLE的筆電

爬了文之後發現 RAM直上8G是一定的 容量就靠擴充吧

可是我一點都不知道 AIR PRO 哪一台比較耐操阿ˊˋ 我想用久點..

我是讀五專 希望能撐過那五年... 所以哪台比叫OK呢ˊˋ?

還有就是現在的教育特價 我有努力在官網看 好像中學也是OK的? 便宜了好幾千呢!!

這樣就算+RAM 也還算很OK呢! 於是就跟以下發生了很大的衝突...

我開始爬文熟悉 OS X 也知道了今年大約新增的功能等等

可是 新機!!? 新聞都在傳說在過沒幾個月就要發表新的 MAC PRO了

對於新系統一定是配著新機 才是最順的這想法讓我一直無法抉擇ˊˋ

一直迴繞著 要是現在買了 落後了一年的差距怎辦呢! 可是叫玉價格可是只到9/9阿!

請問各位對我的需要 建議哪個呢ˊˋ?

(我本人會嘗試 繪畫 剪片等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