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1 Helpdesk Software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向 Lorac 眼部產品致敬
Jul 23rd 2014, 02:09, by ruby1073

作者ruby1073 (1073)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向 Lorac 眼部產品致敬

時間Wed Jul 23 02:09:31 2014

附上圖文並茂版 : http://ruby59.pixnet.net/blog/post/380431088 ------------------以下純文字----------------------------------- 這次LORAC PRO Palette只是插花而已 一點都沒有要敘述他很多的意思~因為我還很捨不得用他~~好美! LORAC PRO Palette試色照很多~~不過這幾張照片到是拍得顏色很真耶! 趁外公出門約會趕快拍照 16色~一色差不多是0.55克 好小好少 但是用不用得完也是個謎 我真心覺得他下面Shimmer這幾色都很綿密耶!!! 不太乾~~太美了我都還沒有信心去用他們 霧面眼影乾一點~~需要打底才會比較好 但是下面那牌整個都很美呀~~~~而且我是內雙眼 所以不太用怪異的顏色~大地乾淨色為主 所以那個紫色有擔心到~~~結果根本是有點紫黑色耶~~ 有驚豔到 至於slate是完全無愛色 快速帶過,因為我除了捨不得用以外都沒心得了 LORAC 三色眼影盤 star power 是組合裡面的 一開始不看好 但是想說是大地色系就留下來用~ 結果整個大愛 超級美的! 容量頗大~~幾乎是LORAC PRO Palette的一半了 尤其外殼更重== 顏色應該可以看得出來 左上那排是無打底、右下那排是有打底 差最多是在深咖啡色~其實中間那個紅棕色沒差 這色我大部分是用在眼皮上的主色~很漂亮 有點閃閃的卻又沒亮片 而且顯色度很棒! 深咖啡色則是被我用來當假眼窩色 白色大好!!!!!可以當臥蠶或是打亮 當打亮整個超棒呀!!! 我喜歡用在鼻梁上 目前最愛的打亮色 LORAC PRO 眼線液筆 這覺得不錯 比LORAC PRO的眼線膠還持久 (至少在我臉上 容量不高 而且類似立可白裡面有一顆珠珠 跟 MAYBELLINE 金蓋刷頭差不多 用之前要搖一搖 頗黑 但是比不上 MAYBELLINE 金蓋 上面那條是 MAYBELLINE 金概(舊款) 下面是LORAC PRO 眼線液筆 LORAC PRO 眼線膠 蓋子 是刷子 設計不錯 出門不必多帶刷子 但是我習慣用sigma E65 很軟很濕~~比BB家的更濕 所以在用的時候要記得要讓他有充分的時間乾掉 左→右:LORAC PRO 眼線液筆、MAYBELLINE 舊金蓋、LORAC PRO 眼線膠 左:眼線膠 右:眼線液筆 都要稍微等一下會乾 等一下根睫毛膏那邊一起測試 LORAC PRO 睫毛膏 這隻我覺得太厲害了~~~~ 第一厲害是重量 15.17公克 我連一隻6克得要用完都很困難了 15.17g 是想整死誰? 刷頭超大~~但意外的不覺得難用 因為前端比較小~所以我刷起來是很順利 尤其下睫毛根本好用呀! 第二厲害是他的表現 非常單純的纖長而已 不結塊 但其實我滿喜歡的~~畢竟本人睫毛太長一點(撥劉海 所以只要刷得濃密點就會被嫌棄是濃妝~基本上根本是"給爸爸看"專用款 而且沒有重的感覺~~我超愛kiss me奢華電眼 但是他會給睫毛有重量感 這隻不會 感覺不像有用睫毛膏 這邊對焦到的是用眼線膠 好了我要說他最厲害的第三點 我真的覺得非常厲害 厲害到我覺得不發這篇整個對不起世界 看到就知道我想幹嘛了吧~~~哈哈 測試持久度呀 左→右:LORAC PRO 眼線液筆、MAYBELLINE 舊金蓋、LORAC PRO 眼線膠、LORAC PRO 睫 毛膏 我們先沖水 然後磋一下 . . . . . . . . . . ...........結果 就被推開了呀~眼線都還不動如山耶!我只有由左至右推一下 就那一下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搓搓搓搓搓 之後在沖水一下 LORAC PRO眼線液筆有掉色 眼線膠也有掉一些 金蓋是沒動靜 然後在多磋一下就乾淨無比 你們會想說~~這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溫水可卸嗎? 不!!!!!!我只用冷水而已 我會發現是我在試用的時候哭了一下 有史以來第一次當熊貓眼!!!! 還好只有我自己看到(這是重點? 我一開始怪罪到眼線膠上 但我要卸的時候一看 眼線膠還在眼睛上呀~~~結果隨意測試一下就爆炸了 我覺得實在是太新奇了~~而且冷水卸得無敵乾淨呀!!!! 我可是等了20分鐘後再去沖水的耶! 這之就大概拍一下照片的時候可以用吧? 久一點就不行了 但這邊是最後我一直搓搓搓的結果 反而是眼線膠掉得更多 而眼線液筆反而比較持久 金蓋就是我的最愛 我自己有測試過兩隻帶著一整天的情況(約10小時 跟這個結果差不多 眼線液筆是比較持久,有掉色,但是不暈 眼線較會比較暈 掉色也比較厲害 所以眼線膠以後也可能只是拍照用而以吧~ 或是丟給我姐當練習教材用? 眼線液筆會在外出時使用 但總結就是 Lorac還是買眼影相關產品就好 眼影好好用(害我生火LORAC Unzipped Palette 打底也好用~~ 至於眼妝的其他東西就......... 最後想問大家呀~~~ 有人手上有URBAN DECAY COSMETICS Naked Palette(第一代)的人 請問這盤大概多重呀? 是紙盒還是鐵盒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68.2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6052573.A.4E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