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原來這就是Mazda的服務態度....
Jul 25th 2014, 14:02

之前因為想買車子,所以跑去桃園各大車廠賞車...

有一天晚上就跑去 MAZDA 經國店看CX5......

結果說當天晚上沒有車可以試駕..就預約了下個星期日下午進行試駕...

結果當天到的時候...該名業務跑去陪別的客戶試駕 我大概足足等了半個小時

等該業務回來後...也沒有先搭理我們...還是自顧自的和那個客戶講

我以為他應該先來和我說一聲,請我們先稍等一下才對 ...

我大概又等了15分鐘......終於輪到我了

結果居然和我說 CX5不在經國店..在桃園廠...說對方借了一整天

我心裡就幹了一聲....靠...我都預約試駕了..還提早一星期預約..結果車子跑到桃園市廠去是怎樣...

根本就不把我當客人嘛....

最後 我還是和他去開了 CX-5及MAZDA6...

CX-5讓我失望了..但MAZDA6讓我驚豔...不過因為沒有出碗公版 (我要ACC自動定速及大空間)

我個人還是選了有 ACC的 KUGA 6G...

然後因為訂了車,所以就不再接各大車廠的電話 volvo toyota BMW VW..etc

結果今天 MAZDA的車廠又打來問我要不要了...

我先很客氣的和他說...不好意思 我不考慮 CX5了 因為 MAZDA6沒有 Wango版 空間不夠大

CX-5沒有 ACC...所以我不考慮,還有魂動紅的待料要等很久...(台灣說不能烤)

結果該店的業務居然說....

不考慮為什麼還來試駕呢??...........

靠....現在試駕就一定要買車就是了...我怎麼不知道試駕就要買車....

原來這就是MAZDA的服務態度.......

讓我現在不管MAZDA再出什麼車...我以後絕對不考慮了......

目前賞車讓我感覺最好的應該還是VOLVO 文中店了...我穿著拖鞋 一樣把你當人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