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關於美編的工作內容與薪水
Jul 15th 2014, 11:50, by kisho1106

作者kisho1106 (翻車魚5566)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關於美編的工作內容與薪水

時間Tue Jul 15 11:50:06 2014

手機發文+排版,如有閱覽不便請見諒(跪) 小妹在6月於某私立大學美術系畢業 大學期間的課餘時間會接點平面設計的案子來補貼課業上的花費 也曾在某連鎖房仲公司擔任過pt廣告人員 畢業前一段時間有一些公司想請我去面試 礙於課業繁重無瑕面試+搬家所以回絕了 七月有在5/8人力銀行投了兩間公司履歷 其中一間請我去面試 面試職稱是設計編輯人員 工作內容是商品攝影+去背+排版+想文案+廣告海報dm製作,偶爾需要幫忙網路平台上架 週休二日,早9晚6,試用期3個月24k 24k是要全勤才有,所以實際是23k,勞健保另外扣(算下來大概剩22k出頭) 過了試用期再看情況調整1~2k 想說第一份工作離家近,走路10分鐘就到了,已經省了交通費就答應去上班 第一天工作去了剛好同事請病假,其他同事請我先坐請假同事的位置,把一些做到一半的 商品去背完 做到一半,當初面試我的經理出現了 問我有需要什麼器材之類的(例如手繪板之類的) 我想說剛去還不清楚缺什麼的情況下就回絕了,沒想到是痛苦的開始 中午12點午休,我去微波完便當回位置上發現請假的同事出現了 兩個人都很尷尬,因為我工作到一半的檔案還在作業中 公司能用來美工的堪用電腦就只有1臺,負責採購的老闆去大陸出差,最快也要1~2周才回 臺灣 這段期間我沒有電腦可作業,可能會被叫去倉管(行李箱進貨的貨櫃點貨……)或做一些非 我應徵職稱的工作 為了避免這問題,我跟經理說我下午帶筆電來上班,不然工作整個卡住動彈不得 另位同事也無法做她的工作 帶來電腦後就繼續作業,在下午開了一個小會(我+另一位同職稱的同事+經理) 經理提到因為現設備不足的緣故,要我自己帶電腦來上班 也希望我之後能去幫忙網路業務或平台管理進出貨接單等非設計人員做的事 當下我不以為意,下班後才想到 ‘’這樣我自備吃飯工具沒有補助,薪水只有這樣……就算我住家裡也不划算‘’ 回到家打開電腦發現似乎中毒了,只能趕緊送去請人幫忙維修,意謂著隔天連自備吃飯工 具都無法了 一陣忙碌期間,某連鎖xx電子的人事打來請我去面試平面設計專員,只要負責dm設計+完 稿送刷就好 週休二日有勞健保,薪水可以談,上班時間也是9-18 不可置否的我心動了,因為我個人希望能專心做設計的事就好 想著隔天上班沒電腦用,還不知會被喊去做什麼雜務的我約了面試(在星期三上午) 隨後忙完就聯絡同事說沒電腦作業該怎麼辦? 她語帶無奈的說,原先公司要她跟我共用一台電腦工作 但雙方的工作都是需要電腦才能作業 只能要我隔天去問另個資深業務同事 (經理隔天因外頭業務因素不會進公司,所以我無人可問) 問了同學,給了我兩個方向 這也是我想向大家請教的問題 1.我該繼續撐下去,撐到我有電腦能用,不論這期間是否需工作非應徵內容的事務 2.直接去面試另間公司,放棄現在就職的工作 問題1主要考慮的是現在去了也沒工具可用,就是設計人員一個人做不來太多事情才會請 我去上班 結果卻沒得用還得自備,有如去應徵司機,老闆要你自備BMW來上班…… 問題2是因為請我去面試的公司挺大間,比較不會有像小公司這樣有設備上的不足 想問問大家的意見跟想法,手機發文,排版請見諒orzz 先感謝願意回復或看完全文的大大了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61.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5396209.A.DC5.html

piyoko:2吧,連工具都出不起的公司,還寄望未來薪資會有多好嗎? 07/15 12: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