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體育
>即時新聞-體育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世足】內馬爾傷後首度公開談話 相信巴西預約冠軍
Jul 5th 2014, 21:03

[embedded content]

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 Jr.)因傷確定告別世界盃足球賽(FIFA World Cup),他今透過巴西足球協會Youtube發表聲明,感謝支持,並承諾會盡快復出。
 
內馬爾說:「這是個艱難時刻,難以透過言語描述我心所感、我腦所思。我只想說我會盡快重返賽場。你們至少可以期待我回來。我想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關愛,不管是透過什麼形式,都告訴我,我的夢想沒有結束。這個夢想被一次場上的意外打斷,但仍會持續。」
 
他表示仍會關注巴西表現,說:「我相信我的隊友們會盡力完成我們共有的夢想,那就是奪冠。我也夢想在世界盃冠軍戰上場,但這次是不可能了。但我相信隊友們能贏得這座冠軍。我會在冠軍戰的場邊支持隊友,而且所有巴西人也會慶祝這座冠軍。謝謝大家。給你們擁抱。」(王毓健/綜合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