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Fun I Phone 我的手機派對! :: 痞客邦 PIXNET ::
APP趨勢、開發技術分享、iOS小技巧
、限時免費APP、APP推薦
iPhone&iPad週邊配件開箱分享!

APP廣告曝光、iDevice週邊產品合作推廣與分享
請洽合作信箱:funiphoneplayer@gmail.com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APK評測】超級台中港各類雜誌粉絲團、創新看雜誌新體驗 -- MagV 滑雜誌
Jun 28th 2014, 03:16

現階段最有名的三大閱讀平台為MagV、Hami、Zinio,而把看電子書當成習慣的我,三大平台我都使用過,MagV是我最早使用的電子書平台,但最近迷上了”MagV滑雜誌”(這可不同於MagV看雜誌的 電子書程式歐),當我第一次在itunes看到MagV滑雜誌時,我當下只覺得奇怪,MagV怎麼會出一款免費的程式打自己的台呢?直到使用後才知道原來 我不能以一般的電子書程式去看待此程式,我辜且說他是兩三地各電子書雜誌的粉絲專頁,也可說這是MagV為了服務訂戶與未來可能的訂戶所做的創新加值服 務,有了此一個程式會讓身為訂戶的我容易了解喜歡看什麼雜誌,讓還沒訂閱MagV雜誌的人除了可以看免費雜誌單元外,要是很喜歡此雜誌想看完整版本,進而 可以透過推薦MagV看雜誌APP訂閱MagV的雜誌,如此創意的APP就值得小編推薦給大家。

MagV Download MagVQR
程式軟體:MagV 滑雜誌
支援裝置:IOS版本需求4以上
檔案大小:6.4MB
TechPaPa 評分:★★★

MagV滑雜誌五大特色
特色一:「滑動單元」功能,每個雜誌單元皆可線上隨點隨看。
特色二 : 台港中三地熱門雜誌,多樣選擇的「中文雜誌架」。
特色三 : 輕鬆閱讀雜誌單元。
特色四 : 畫質清晰品質優。
特色五 : 輕鬆收藏喜愛的單元

MagV
MagV清晰

MagV滑雜誌功能介紹

探索功能: 將台港中500本以上雜誌超過10000個單元分類至8大頻道可針對主題內容點選閱讀程式每兩小時會更新內容於各分類中此功能很像Facebook粉絲團分類或許將來可以建議MagV滑雜誌加入按讚功能,但每個單元皆可連結FB推薦給好友。

photo8photo9

收藏功能

將喜愛的單元收集於此,方便日後再次閱讀,不需重新進入類別搜索,亦可登入Facebook推薦您的收藏單元給FB好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