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焦糖橘色染髮~來LUSSO cindy 不怕掉色
Jun 28th 2014, 14:56, by sheider47

作者sheider47 (淑婷)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焦糖橘色染髮~來LUSSO cindy 不怕掉色

時間Sat Jun 28 14:56:20 2014

我~~~ 我愛夏天~~~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玩 隨著期末考結束了 暑假也正式來臨了~~ (我歐趴喔~) 爸爸答應給我零用錢讓我去弄頭髮 本身不是台北人~~ 但總不能因為染一個頭髮 就跑去回台中吧> 由於我第一次來 (朋友也是網路上看推薦她也沒來過) 所以我也沒有指定設計師~~~ 最後我給一個可愛的女生剪 “Cindy” 不過店內帥哥設計師好多 女生設計師偏少~ 其實我沒有什麼想法 我只跟Cindy說 我想染頭髮 顏色我沒有什麼想法 Cindy 看我皮膚很白就推薦我染焦糖橘色的髮系這樣在太陽底下得髮色很好看 Cindy 拿了髮片給我看跟我確定的顏色之後 就開始漫長的染髮過程囉 染髮的過程真的是非常無聊 不過 Cindy 會不時來關心我 真的很窩心 上完染劑~ 吹完頭髮 顏色就出來囉~~~ 超級滿意的 但深怕回去之後會掉色 以下是我染髮過後一段時間的照片~~~ http://ppt.cc/G3W9 這是回家過幾天的樣子 顏色完全沒有差喔 超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223.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3938582.A.89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