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心得] 華碩的客服制度非常爛
Jun 22nd 2014, 00:39, by muchieh

作者muchieh (八方)

看板Notebook

標題[心得] 華碩的客服服務態度非常爛

時間Sun Jun 22 00:39:25 2014

其實我今天沒有要怪任何一個服務人員的意思, 真的要怪,就怪華碩的制度真的太爛了! 之前筆電因為不過電的情況, 我拿到松江路的華碩皇家俱樂部, 因為我是研究生,期末報告很多, 我還特別確認了要修多久 「兩到三天會給您報價,再看您要不要修, 大約七個工作天會修好,沒修好也會通知您進度」 我記得那天是6/8。 一直到6/14,我連通鬼電話都沒接到, 我就打電話去問客服,客服電話無敵難打, 大概是打十通接一通的水準吧, 我在這僵持了兩天,約莫是每次都 「我會請工程師給您回電」 但都沒有回電,後來有一次我怒了, 我在電話裡面飆客服,當天晚上工程師才回電, 說我主機板燒掉,一開始配了一個主機板, 結果規格錯誤還什麼的,正在調貨才延遲, 說「約莫今天晚上貨會來」 這時候是6/16。 隔天又再一次客服工程師回電無限loop, 我那天打工下班就決定殺去光華, 現場由於客服是正妹,我完全沒有抵抗性來罵她, 客服說貨「剛到」(不是說昨天晚上嗎), 測試24小時沒問題就可以拿貨, 我確定他有測試,因為我硬碟有設密碼, 當天晚上九點多工程師還打電話問我密碼。 後來禮拜三過了禮拜四禮拜五過了, 說測試24小時都過了72小時完全沒有人通知我, 我才周六又殺去光華,拿回了我的電腦, 我去問他他才說測試完成了忘記通知我, 那就代表說我不親自殺過去我還要多久才能拿到我的電腦? 華碩客服無敵難打還是大陸人, 每次傳達到工程師都沒有下文, 我知道不該對客服發脾氣他們很無辜, 但要不然又能怎麼辦? 總之華碩真的很爛,這台電腦不知還能撐多久, 2我換新電腦死都不用華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30.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otebook/M.1403368767.A.F6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