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我的臉又大又方 真的好討厭!!! 怎麼辦呢?
Jun 7th 2014, 03:04

我的臉也很大>”< 但我有把臉瘦下來唷~
跟你分享我瘦大臉的方法~你會發現一點都不困難呢!
連我朋友們看到我都驚嘆我的臉怎麼變小了
就是它→↯ S ✖美✖人 ↯ 的≠超V緊緻*活氧凝露↗++++
++超ⓥ型緊緻✤修護✤精華液+超ⓥ型緊緻♥修護♥精華霜
讓原本肉肉的大方臉還有雙下巴>"<
變成了巴掌臉難怪我朋友她們都認不出來
我都先用≠超V緊緻*活氧凝露↗由下往上
敷在我下巴與臉旁的左右邊(逆毛細孔方向)
雕塑我的臉型~~~~要清水洗掉喔~~~~ ミ (。◕∀◕。) 彡
做完基礎保養後再抹上超ⓥ型緊緻✤修護✤精華液+
+++超ⓥ型緊緻♥修護♥精華霜來緊緻&修護我的肌膚
讓我的臉頰及下巴更有活力及彈性… 還有保濕效果喔XD
嗯~就可以安心休息等待明天大家更驚訝的眼神摟~~將將將~臉變小囉^^
現在優惠有單館混搭買六送一活動喔~~~
網址:http://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382
超划算的... 大大要的話 快去揪團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