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女朋友一個月的開銷
May 19th 2014, 04:40, by apple523

作者apple523 (涼涼的沙灘)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朋友一個月的開銷

時間Mon May 19 04:40:01 2014

※ 引述《nanahala (雀巢咕咕)》之銘言: : 先著名跟八卦板的文章無關 (剛好同類型) : ====== : 今天又再次為了"錢"這件事鬧不愉快 : 跟女友之間吵架分手,復合後有感每個月支出太多 : 決議隔周見面一次 : 但半年下來每個月平均就要3000up : 吃的部分 她很喜歡買東買一點西買一點來吃 : (吃由我埋單,她覺得吃的部分開銷還好,拒絕平分) ^^^^^^^^^^^^^^^^^^^^^^^^^^^^^^^ : 但是每個月光兩次下來就吃掉2000元 : 每個月平均都還有買衣服褲子給她 : 但是這半年她從頭到尾都"沒付錢過",只是站在一旁 ^^^^^^^^^^^^^^^^^^^^^^ : 我不知道大家自己女友來說,願意一個月付出多少 : 但是我月入30K : 一個月3000UP的開銷在她身上,是否是我太小氣? 還是對方被我寵壞了 : 我也想過 我要的是甚麼 : 我愛她 但是這半年付出了時間跟精神,我並沒有感覺比較好 : 反而有點無奈... 分吧 金錢觀不同 1.要馬就是你改觀,從此對請客非常大方,全部我請都不在意 不過我覺得不可能,要不然你也不會在這邊說 現在覺得撐不住,以後更是隨時爆發 2.要馬就是他改觀,你可以溝通看看,如果無發溝通,他就是吃定你了 你自己考慮該怎麼做吧!! 以後一定沒幾天又會吵架 有時候,公不公主與撒嬌給面子的區別 很多都是看對方的態度 今天她若是有掏錢包的舉動、或者事後有些小貼心動作 我相信你一定樂意付出 如果當作理所當然,好像一副上輩子你欠幾百萬的模樣 我想很多人都不會太樂意 -- 走開阿 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Q 我最恨人在背後講我壞話 你不讓 ˋ S 我也不勉強你 \\ W ︵ ︵ˊ ● ● ● ○○ ● E ~飄走 / / \/ \\█ = = E /\ = = = ◥ ~ )))(飄走 T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251.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445606.A.1B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