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公館hssB店長Double空氣燙
Apr 29th 2014, 19:58, by rainbe

作者rainbe (雨天)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公館hssB店長Double空氣燙

時間Tue Apr 29 19:58:19 2014

透過朋友介紹認識Double,找他都是染髮 ~因為他每次幫我朋友染的頭髮顏色都好好看 燙髮原本是有另一個設計師~以我的認知, 設計師一定有比較強項跟比較不強項的地方, 染髮跟燙髮分開找不一樣的設計師是我一直以來的習慣~ 直到最後一次 ~另一家設計師燙髮失敗到被大家幸災樂禍逼問是哪邊燙的~ <<<今天重點是要誇獎Double不開心的事情我們就快轉吧!>>> 燙髮失敗後我就找了Double兩次 第一次把頭髮剪短~ 還好還有得救~齁哩嘎仔我是從耳下開始燙! 第二次是把頭髮燙澎~讓整個樣子看起來沒那麼服貼 原本是想要燙髮根玉米鬚燙~ 但是Double和我說如果是為了讓頭髮看起來比較澎 ~不一定要燙玉米鬚~因為那不只傷髮~治根不治本 他說基本上被夾完的玉米鬚的那部分頭髮都會受損 容易斷裂又吸不到養分 他推薦我空氣燙不用刻意以髮根為目標,而是用整體燙髮造型達到我要的效果! 整個時間不算太久~上夾子時候除了Double還有助理一起來幫忙~ 大功告成後Double教我整理頭髮~原來只要把頭髮隨興亂撥澎就可以~不太難嘛~! 以後染燙我就不需要分開找兩個設計師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229.44.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398772701.A.11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