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下巴痘是因為氣血不順??缺血??
Mar 2nd 2014, 18:48, by kozuekoan

作者kozuekoan (不是日本人)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下巴痘是因為氣血不順??缺血??

時間Sun Mar 2 18:48:48 2014

大概一個月前我發現到這篇文章 因為自己也是長期下巴長痘,但其他部位狀況都很穩定 試過曼秀雷敦的抗痘凝膠和Dr. H的達克痘,但都效果有限 一顆消了換另一顆冒出,然後消了的那顆又留疤 真的是欲哭無淚..... 有聽說下巴長痘是女生婦科的問題 看了這篇文章覺得原PO狀況跟我滿像的 所以我馬上買了熱水袋回來開始每天熱敷肚子 反正熱水袋也不貴,就當天冷取暖也好 就這樣2.3個禮拜過去了 我沒改變飲食習慣及保養程序 但下巴沒再冒痘了 這段期間還遇到生理期,毫無平時的悶痛與不適感 現在我的下巴只剩之前大痘留下的痘疤 很開心冒痘的狀況終於改善,目前努力讓痘疤消失 因為這篇文章的原PO沒報告後續,所以我把我的狀況跟大家分享 不知道會不會跟美保板離題了...有不妥請告知 希望大家都能美美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84.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