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來自星星的你》正式殺青 金秀賢、全智賢致謝觀眾
Feb 28th 2014, 11:35

昨日(2月27日),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來自星星的你》正式殺青。導演張太侑和男女主角金秀賢、全智賢通過片商表達了殺青感想。

時隔14年回歸小銀幕的全智賢回憶道:「一開始很擔心,因為我很久沒有接拍電視劇,但我現在很幸福,因為觀眾給了我很多支持。」

全智賢補充道:「能與觀眾一同分享快樂和悲傷是演員最大的成就。希望觀眾能記住《來自星星的你》裡的千松伊(全智賢 飾)、陶民浚(金秀賢 飾)情侶。」

男主演金秀賢說道:「得益於觀眾的鼓勵和支援,我們輕鬆地拍完了電視劇。而通過陶民浚這一角色,我還得到了很多支持。」

隨後,導演張太侑說道:「《來自星星的你》是一部將浪漫喜劇元素和愛情劇元素融合在一起的優秀作品」並向朴智恩作者、男女主演金秀賢、全智賢表達了謝意。

此後,導演張太侑解釋了導演意圖,他表示:「陶民浚有一句‘沒有人為了死而生活著,因為生活本身就是最重要的事情’這樣的臺詞,我們平常忽略的東西就是最重要的,我想向觀眾表達這個意思。」

另外,導演張太侑還表示自己想拍一部科幻題材的影視劇,他說道:「很久前就想拍一部科幻題材的影視劇,我覺得可以在電視劇裡嘗試這一題材了,我發現國內影視公司也能製作出科幻影視劇,如果將來有機會,我會認真拍一部。」金俞瑉/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韓星網 更新日期 : 2014/2/28 19: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