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創作] 妳是我的老婆。EP9 (完)
Feb 22nd 2014, 10:29, by longdog

作者longdog (狗狗)

看板SET

標題[創作] 妳是我的老婆。EP9 (完)

時間Sat Feb 22 10:29:29 2014

轉自:【世間情】之風雨無阻瑤婷戀 已徵求作者同意轉PO 作者:Jasmine(匿名) --------------------------------- 作者:Jasmine (匿名創作XD) --第九集-- 『我怎麼回來了?頭好痛!我記得我昨天』思瑤躺在床上,腦海中飄過昨天的種種畫面, 對於曉婷細心的安排了這麼多驚喜,思瑤真的感動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思瑤轉過頭來,看著一旁側身背對自己的曉婷,輕輕的從後面抱住了曉婷。 窗外的陽光洒了進來,曉婷醒了,要轉身的時後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後,思瑤已經抱住了他 。曉婷淡淡的笑了一下,想起身 『妳醒囉?不好意思吵醒妳了』曉婷見到思瑤醒來並鬆手,趕緊轉過身來『你現在頭還痛 嗎?』 『有一點』思瑤假裝不舒服的說。手還摸摸額頭。 『那我等一下去泡茶給你喝,應該會比較舒服,還有妳昨天沒有洗澡,我去幫你放熱水讓 你泡一下澡』曉婷著急的就要爬起來 思瑤拉住曉婷,曉婷已經起了一半的身子又躺了下來。 『那,能獲得賢內助按摩嗎?』思瑤笑著說。 『好吧!看在妳幫我擋了這麼多酒的份上。』曉婷笑著說 『我昨天晚上喝醉酒沒有亂說什麼或做什麼吧?』思瑤問。 曉婷笑著看著思瑤,心中竊喜:『有啊!做了很多事情啊!』 『什麼事情?』思瑤立刻緊張了起來,平常完美的形象可不想破壞啊!上一次形象大毀滅 是讓小熊跟曉婷見到自己被家暴那一幕最不堪的場景。 『你....昨天一進門就把我壓倒在床上』曉婷故意帶著調侃的說 『然...然後呢?』思瑤羞紅了臉,結巴的說 『然後妳就說你很愛我啊!沒有我不行啊!一生一世都會好好愛我、保護我』曉婷自己笑 著說 『嗯!看來我酒醉的時後說的潛意識的話跟我的想法是一樣的』思瑤自嘲的說 『好啦!我們快點起來了啦!』曉婷拉著思瑤起身,但思瑤根本不想起來 『再抱一下嘛!』難得可以這樣窩在被床中,就先忘記要上班、忘記方院長的身分吧。 看來,美好的"婚後生活",才正要展開。 -------------------------- 後記: 好吧我的文裡面都沒有太多的糾葛, 都是小吃醋小打鬧小閃光小溫馨而已。 這時後不得不讚嘆編劇大大太強大了 要顧好每個人交錯的每一條線。 最後,我的處女作,人生第一次寫補腦文(笑) 終於完成了!怕大家覺得太爛,還用一個匿名Jasmine有沒有XD 完全中毒中到無藥可救阿!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19.1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