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請益] 推薦爸媽使用的洗髮精
Feb 17th 2014, 12:46, by w03231987

作者w03231987 (拙拙)

看板hairdo

標題[請益] 推薦爸媽使用的洗髮精

時間Mon Feb 17 12:46:03 2014

有爬過一些文章 看到大家都蠻推薦台塑的黃瓶 但還是想請教大家 我媽是髮量很少的人,最近一直掉頭髮(年紀到了) 看了很心疼,媽媽之前為了長頭髮去買很貴的何首烏吃 好像也沒什麼用 因為他節省都買那種沒聽過的牌子的洗髮精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但我知道除了年紀到 跟洗髮精應該有很大的關係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 媽媽的頭髮是乾性,不容易出油 頭髮屬於細,不是很黑 我爸也是一直掉髮,不過我沒有很在意 哈哈哈哈一整個偏心 我爸是油性的頭髮,一天不洗頭會爆炸那種 其他我就不知道了XDXD 既然買了當然不能只買我媽的 不然我爸晚上會跟我媽抱怨我比較愛她 (媽媽經常叫我也要買他的禮物) 請大家推薦 -- ----------------------------------- 填問券拿pay pal獎金!!! Opinion World http://ppt.cc/Kalc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73.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