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隱藏交往狀態的心態是什麼?
Feb 8th 2014, 03:20, by Depreciable

作者Depreciable (可典當)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隱藏交往狀態的心態是什麼?

時間Sat Feb 8 03:20:05 2014

※ 引述《chinimader (陳文文)》之銘言: : 手機排版亂 抱歉 : 如題, : 前一陣子用閃光的fb登入後發現 : 他隱藏與我穩定交往中的狀態 : 隱藏了我們兩合照的相簿 : 共同養的狗的相簿 : 只要有我的照片一律都隱藏 : 搞不懂這是什麼心態 : 覺得這是種偽單身的行為 : 問他本人, : 他說他完全不知道… : 還說他人生只有我blahblahblah... : 所以想問問版上的各位 : 如果男生這麼做到底是什麼心態? 你問大家他是什麼心態幹嘛?有用嗎?根本沒用 為什麼不去問他或是靠其他的互動來觀察? 舉我自己的例子來說,我自己就很少在社群網站上放自己隱私相關的訊息 我的臉書上面加了很多人,從陌生人(遊戲加的)到死黨都有 就是不爽公告全世界知道我的感情狀態 今天若真想要出軌,就算臉書滿滿的都是你的照片 他也大可以去建另一個帳號,裡面放滿滿其他女友的照片啦 更別提他大可以去跟路上女人搭訕,卻說自己沒有臉書帳號 臉書上有家人連結,我也全部隱藏了 難道家人要上網PO說:「為啥隱藏家人身份,是不是別的地方有另一個家?」 不要讓社交網站的連結主宰感情,那樣太蠢了 加油吧!靠平常相處情形去分析才是最重要的 有一個很奇怪的問題就是,你為啥可以登入他臉書啊? 千萬注意他人隱私好嗎? -- 補充: 我後來看你推文寫說,他解釋說自己不知道為何會隱藏了自己的感情狀態 這的確是屁話,你就有選擇了: 1. 叫他公開,設定一個底線,然後把你們相關的訊息都互相標記連結 2. 跟他說這是屁話,不要拿爛藉口把你當白痴,你要的是真相 3. 如果不是他,那不然是誰?特別討厭你?要隱藏你? 他的臉書可以給你登入,搞不好很多人都可以歡喜登入咧? 有可能有其他劈腿的女人,有可能是討厭你的家人朋友,誰知道?腦補無限。 所以還是得靠平常相處來看,不喜歡你的平常相處看得出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0.215.192.59

chinimader:互相有對方帳密,他也會登入我的啊 這很平常吧 02/08 03:31

那我完全無法理解,如果要故意隱藏你來劈腿 幹嘛還要從臉書這邊可以讓你知道? 反向思考的反向思考嗎? ※ 編輯: Depreciable 來自: 70.215.192.59 (02/08 03: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