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否認性侵養女 伍迪艾倫反控:她被母洗腦
Feb 9th 2014, 02:4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名導伍迪艾倫捲進性侵養女疑雲,昨天(8日)他大動作發文反擊,首先嚴正否認性侵行為,更一口咬定養女遭前女友米亞法蘿洗腦,遺憾她成為報復工具。

伍迪艾倫(Woody Allen)上月獲頒金球獎終生成就獎,隨後養女荻倫投書《紐約時報》指控他性侵自己,文中詳細敘述侵犯過程,讓全球嘩然。事發經過一周,伍迪艾倫選在同媒體發文否認,認為前女友法蘿報復心過重,他說:「我沒性侵荻倫,希望她有天能理解她被母親欺騙與利用。」

其實早在1992年,法蘿不滿伍迪艾倫和養女順宜相戀,分手爭奪孩子監護權時就控訴他猥褻荻倫,最後無證據結案。艾倫透露荻倫先是否認,直到被法蘿帶去吃冰淇淋後便改口,當時他接受測謊並通過,他說:「我根本沒侵犯荻倫,任何明理的人都能看出其中手段。」

昨伍迪艾倫狠批法蘿,對荻倫被她利用感到非常愧疚,另外,養子摩西也發聲支持艾倫,他說:「我的母親煽動我憎恨我的父親,讓我認為他毀了我們家並性侵我的妹妹。」荻倫至今仍堅持沒有說謊。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NOWnews 更新日期 : 2014/2/9 10: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