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Helpdesk Ticketing System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是否該堅持這段感情?紫微八字、星座、塔羅皆可
Jan 15th 2014, 22:44

三年前我和一位男子認識,互有好感,但數次失之交臂所以擦肩而過
後來失聯期間,他和現任女友交往
直到一年半前我們才又聯絡上,但當時他已隻身一人在國外工作,
我和他的遠距戀情都藉由網路

這種方式令我覺得很虛幻不切實際,
雖然後來又見過幾次面,但他因工作總是來去匆匆
他不願彼此留下遺憾,我被說服了
允諾初期交往,給他一段時間再決定

這段時間我好像被迫成了小三...情緒很不穩定,沒有安全感
他有補償心態,特別對我容忍,我們都愛得很辛苦

後來我決定請長假出國,陪伴他半個月左右,
沒想到才隔一天,他就因急重症必須回國治療住院觀察
我獨自一人待在陌生的國度
似乎水土不服..我狂拉肚子,頭暈目眩,睡不安穩
假期過了一半,他終於能回來了,我卻恍神所以脾氣差,不斷鬧彆扭
兩人都因身體不適嚴重影響情緒,意見不合使得我們的關係一度僵持....
相處不融洽,他也感到很疲乏無力,原先對彼此的親密態度,瞬間掉到冰點

雖然發展不順利、雖然還是喜歡他,
臨走前都說不出口,無法自然表達我的溫柔及愛意
這段感情錯過多次,得之不易,所以我們儘管受折磨也沒放棄
但現在,我怕是自己一廂情願,更怕緣份至此不能強求

想尋求解答,將來可有繼續走下去的機會?我是否還要堅持?
或是隔一段時間,看能否有所轉機?

女1969/1/23 申時 
男1970/10/12 申時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