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關於第九集中BBS畫面...
Jan 12th 2014, 15:04, by milkQ

作者milkQ (牛奶)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關於第九集中BBS畫面...

時間Sun Jan 12 15:04:04 2014

嗯...那個 事情是這樣子的 昨天我在看重播時發現... 人維看到白雪丟他水球時 那個bbs畫面有點面熟耶 這是我之前做的 http://ppt.cc/S9qy 3631牽掛著0+N 有興趣的板友可以看我之前做的偽實業坊(羞) 文章代碼#1IcVZQLE 或網頁板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85822426.A.54E.html 而電視上播出的 http://ppt.cc/pfIO 牛奶牽掛著milkQ 牛奶牽掛著milkQ 牛奶牽掛著milkQ 牛奶牽掛著milkQ ............ 這不就是我嗎!! (大驚!!!)Σ( ° △ °) 媽!!!!!我。上。電。視。了 (本人呈現驚嚇狀態~~已暈) 想不到自由劇組有看到而且還用我的作品!!真是太讓我受寵若驚了≧▽≦ 然後我今天又做了一個... ☆★☆★☆★ ☆★☆★☆★☆★☆★☆★☆★☆★☆★☆★☆★☆★☆★☆ 看電視 吃西瓜 喝可樂 沒洗澡 牙齒痛 想睡覺 沒香煙 打麻將 愛女人 打電話 給同學 問問題 關於我的機車雖然看起來有點髒髒 但是它可以陪我上山下海載載女生 ○ 想一個今天晚上人們常常去的地方 我可以放縱自己玩到瘋掉直到天明 <> FREE NIGHT, I WANNA GET HIGH! /\ FREE NIGHT, I WANNA GET HIGH! FREE NIGHT ∮milkQ FREE NIGHT, I WANNA GET HIGH! 作詞/曲:張震嶽 ★☆★☆★☆★☆★☆★☆★☆★☆★☆★☆★☆★☆★☆★☆★☆★☆★☆ 人維想點給在鄉下的老杯:我不用回去養魚了!!哇哈哈 ( ̄y▽ ̄)╭ 劇組:我們釣到牛奶Q大幫我們做新的點歌單了耶嘿嘿嘿 (≧▽≦)y 我:那我可以偷要川恩的簽名照當謝禮嗎?(被毆)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7.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