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Helpdesk Ticketing System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感覺被中古車好朋友欺騙 20點
Jan 10th 2014, 17:41

是這樣的由於小弟最近沒工作

剛好認識很久然後之前也很幫我的朋友開中古車行

他問我要不要去他那邊上班 沒底薪 有賣有錢

跟我說《別的老闆可能給業務成本價會在額外加進去.我不會 我收多少錢的車子成本我就跟你說》

%數抽成就跟其他車行一樣

也沒說到要給我說少底薪 也沒說休假幾天 就說認識的 現在也沒那麼多規定

因為目前就他跟他弟在做 多收我一個

於是我上班第一天就狂用付費平台PO車 自己花了好幾千 買廣告

他也要求說我門同一台車子也可以兩個人PO 沒關係就PO

重點來了 他弟都賣很便宜 而且成交了 我還想說都快沒利潤了這樣可以賣媽

之後問我那朋友這樣沒利潤也 他跟我說 就便宜賣阿

後來假裝問他弟成本多少

竟然跟他報給我的成本差了1萬5 難怪可以這樣賣

那這樣我門兩個一起PO 有意義媽 我只能跟著他弟價錢 而且我朋友自己也會PO同一台車

雖說都獎好要賣多少錢

但是成本就是跟一開始他跟我說的《別的老闆可能給業務成本價會在額外加進去.我不會 我收多少錢的車子成本我就跟你說》

而且休假也沒說清楚也沒說好底薪多少 因為我有小孩要養

只說如果想提早下班就提早沒關係

在於情面如果真的要跟他說清楚你們會用怎樣的方式去說呢?休假跟底薪還有成本問題

要是你們會怎樣?以不撕破臉又希望他能誠實跟您說成本價的方式是如何?

還有你門個人覺得會怎樣做呢

虧他還是我認識很久又一直常聯絡的朋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