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interush合約問題
Jan 10th 2014, 13:56

我不想講前因後果,反正直接了當問問題

我去年年中有簽interush的合約也有蓋手印(年已超過20),也交了保證金一千五 但是沒有繳交證件以及存摺
後來不想加入了,一直想問這份合約到底有效嗎

其實那段時間我有要求拉我進去的朋友把我的合約跟保證金還給我,可是我朋友每次跟我約完之後都放我鴿子

後來有打電話問過interush的客服,不過他們都說就算有簽章蓋手印沒繳交證件合約就無法生效
(我分不同天打所以應該都是不同的客服人員)

去年年中的事情到現在才發問的原因是我朋友又再度放我鴿子,我真的受不了我的個資在我朋友那邊可是他卻一直放我鴿子沒把資料給我
錢沒還就算了我的個資還在那邊= =誰知道他們會不會做甚麼

請問我該怎麼處理才好,因為我家人不知道所以我不想提告讓他們知道之類的
可是又怕對方用了甚麼可怕的方法讓我進入會可是我都沒繳錢啥的之後會不會一大筆可怕的負債

求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