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超級大爛雷] 星空-小癡女的故事
Dec 9th 2013, 15:32, by TizzyBac5566

作者TizzyBac5566 (鐵之貝克 五五六六)

看板movie

標題[超級大爛雷] 星空-小癡女的故事

時間Mon Dec 9 15:32:14 2013

莫名其妙的國片一部 首先一開始就是一個愛拼拼圖的小女孩 看到爸媽在吵架 還去吵爸媽一起來拼拼圖 如果是我 一定先把這種女兒打一頓 再來 (男生是癡漢 女生就是癡女 懂嗎) 癡女開始騷擾班上轉來的新的男同學 超癡的 我的天哪 有夠無言 還跟蹤他回家喔 是在搞什麼鬼阿 後來看到新同學在巷子被打 還衝過去加入戰局一起打他 無言喔 搞什麼東西 搞到自己手還受傷 讓小男孩被媽媽賞了巴掌 無言喔 我的天阿 再來癡女還繼續勾引小男孩一起做教室布置 ============================================= 再來最大的轉折出現了 我相信看過這部電影的人 我是第一個有如此深刻的見解 這部片的導演 一定是受了 羊男的迷宮 導演的影響 把小女孩從爸媽離婚後的一切 都塑造成小女孩自己的想像 包括去看星空 甚至去巴黎找他媽媽 其實小女孩(這時候已經變小女骸了) 在魚缸打破的當天 就已經自殺了 後來一切都只是他的幻想罷了阿 都只是幻想阿 嚇不倒我的阿 所以後來才會有拼圖的暗示出現 就是這樣 這部片 有這個隱喻 勉強還可以看啦 但我實在很不喜歡看小癡女 我比較想看 小女骸 大概就這樣 掰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08.1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