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給自己1-2年的時間見真章 夠嗎?
Dec 11th 2013, 21:59, by idjoy

作者idjoy (我是果粒 )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給自己1-2年的時間見真章 夠嗎?

時間Wed Dec 11 21:59:43 2013

我在大學時期 是念品設系 就學表現 平設可以 品設普普 但是心理真的很喜歡設計 畢業後第一份工作是當平面視傳設計師 那是一家福利很不錯的中小傳產 人情味也夠 不常加班 不打卡 薪俸也不錯多 主管是先求有 有了之後不太求好的心態 所以我的設計案幾乎很少被修改 甚至很少被退件 但是 在中小傳產就是一個蘿蔔一個坑制度 在該公司發展有限 學的東西也受拘束 待了三年後 覺得自己還很年輕 還想接觸多點設計廣度與深度 更想試一試自己有沒有辦法勝任產品設計師的能耐 於是 我毅然決然離職 跳去另一個完全陌生的行業當產品設計師 現有公司的各種福利沒有比前公司好 但我知道我的目標 所以我很認份學 在這裡我一個人做的事情 幾乎是前公司整個研發部門8成的工作量 加上我現在的主管是超級完美主義者 使我壓力非常非常大 這段期間 我很常被主管罵 幾乎每天被退件 甚至加班到12點 假日還要來加班 家母其實很不捨 有些事真的是不懂 硬頭皮問 主管會大罵 妳前公司主管都沒教嗎?!!為什麼這都不會... 我有兩次真的壓力大到躲廁所小小聲的哭.哭完再若無其事回座位繼續奮鬥 咱公司傾向斯巴達教育 跟我同T的都走光了 但是我知道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 有磨練將來一定都有經驗跟收獲 就不要後悔 也不要再回憶過去了 不得不說 雖然我的主管常罵我 噹我 但她也曾說 我進步非常多 加上我配合度非常高 她其實心底是很肯定我的 這些日子我也真的學到非常非常多東西 都是很寶貴的設計技法與實際經驗 不過 我總覺得 我進度的輻度 還是追不上主管對我的要求 因為退件率還是 ...恩 很高 Q Q 所以還是常拼命想補自己的不足 目前是想抓個1年~2年的時間 逼自己好好在這領域全力衝刺 有個小成績 為什麼是1-2年..因為我覺得正常來說 1~2年內 菜鳥也應該會有一點成績了 要是過了時間後 品設對我還是很吃力(另個角度來說 就是不適合當品設師) 我就想規劃考慮跳回去當平設師了... 畢竟常常畫圖釘電腦超過13小時 加上我近視度數早已破1.3K 散光也重 飛蚊症有加重傾向了Q Q 想問問大家 我這樣規劃時程會不會太短了些? 一年期的見真章期 會不會太短了些... 希望大家給我建議 謝謝 Q 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10.200

devilstick:眼睛都被你操壞了,還想見甚麼真章嗎?健康無價啦 12/11 22:03

ipipwrong:這個真的是相關領域的人,才能給你中肯的建議了. 12/11 22:03

※ 編輯: idjoy 來自: 219.86.210.200 (12/11 22:05)

diabloevagto:罵不走、又肯加班、又配合修改 12/11 22:08

diabloevagto:當然肯定你啊! 12/11 22:08

ghosteggs:你真是老闆的最愛阿 老闆真爽 12/11 22:24

idjoy:我知道有人會這樣推..但年資不滿一年就走 履歷也不完整QQ 12/11 2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