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Curel 潤浸保濕身體乳霜
Dec 10th 2013, 23:21, by ying216

作者ying216 (計畫趕不上變化 ~"~)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Curel 潤浸保濕身體乳霜

時間Tue Dec 10 23:21:11 2013

Curel潤浸保濕身體乳霜對我來說 是一罐又貴又難用的身體乳 讓我忍不住想到板上發表心得 上周末小屈85折,因為剛好欠缺身體乳, 加上Curel的產品在版上頗受好評、冬天乾燥、正在特價......等因素 順手拿了這罐乳霜結帳 目前使用了三次,但是每使用一次,都讓我好後悔浪費錢買它 QQ 我習慣洗完澡後,身體微濕的時候擦身體乳 這罐乳霜的質地很稠,用在身體根本推不開,會結成一塊, 用力搓用力揉,還是沒辦法散開 ~"~ 吸收速度非常之緩~~~慢, 擦完皮膚過五分鐘,我用手抓皮膚,會摳起一大片乳霜 = = 乳霜擦完後,身體像覆蓋一層黏膩的膜,我覺得像再擦白膠一樣, 最後要等到我用浴巾擦乾身體,白膠狀的薄膜才會消失, 感覺是因為乳霜都被毛巾給吸收去了  Anyway,對我來說這罐產品是個大地雷 正在想要怎樣才能順利的消耗掉他......T ^ 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53.91

viter8250:我是乾乾的時候擦 挺舒爽的說 36.224.11.236 12/10 23: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