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女友騎車好快啊~~
Dec 4th 2013, 23:58, by superNSR

作者superNSR (NSR)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女友騎車好快啊~~

時間Wed Dec 4 23:58:40 2013

您好,雖然我是白牌機車,但我從文字中看不太明白。 雖然我是白牌機車,但其實我自己騎乘的速度應該是高於平均值。 但我也明白,自己騎80覺得還好,但坐後座80真的不太好。 尤其是每一個加速。 且後座增加一個重量,還鑽車,實在不妥。 機動性本來就與一個人騎乘時不同,稍有閃失。 因此我載人時速絕對會比平常慢個好幾十公里 這不為什麼,這是一種尊重。 但我載我前女友時,時速四五十他一直要我減速。 只要經過一個水溝蓋,就會被抱怨一次。 說真的我非常的無言。 因此我從文字敘述中也不能明顯知道你是不是要他騎三十。 他是不是要你騎四五十。 祝,行車平安。 ※ 引述《iverson2001 (@@)》之銘言: : 女友是個有在接觸重車的人 : 她很熱愛擋車 假日偶爾會跟朋友租重車 四處繞繞 : 來追求極速的快感 : 據她的說法是"騎車好快樂啊 所有煩惱都忘記了" : 所以難免為了她的安全問題捏一把冷汗 : 尤其是她的騎車習慣與觀念 讓我覺得很不安全 : 她常常騎在禁行機車的快車道上 或是不待轉直接左轉 : 或是常常鑽車縫 : 而我在載她的時候 常常也會感覺的後面的一股無奈 : "剛剛明明可以切過去,為什麼不切" : "我從來沒停過這個紅燈耶" : "你剛剛被一個阿伯超車了" : "我騎的話 現在差不多就到了" : 所以我載她的時候 難免壓力很大 : 可是如果她載我 壓力更大 她騎車好恐怖 : 我自己本身是安全駕駛啦 而且我覺得我也有一點交通恐懼症 : 所以在這方面的相處有點難磨合 : 我們也想過 不然一人騎一台車 不過這樣感覺更是奇怪 : 明明要一起去吃個飯 看電影 還分頭進行 : 不過出遠門還是或開車或是搭乘交通工具啦 : 這方面的問題只存在日常短距離 : 希望各位版友提供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218.1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