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idiculous Developers!

Expanding your team? We have devs that cost $0110110001/hour. We invoice in binary. Try Toptal risk-fre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遊戲公司的行銷企劃真的要慎入!!
Dec 5th 2013, 16:25, by cwoldind

作者cwoldind (ㄐㄐㄐ)

看板Salary

標題Re: [心得] 遊戲公司的行銷企劃真的要慎入!!

時間Thu Dec 5 16:25:30 2013

難得看到遊戲產業的文章XD 我可以跟你說,遊戲產業在世界各地 薪水會比同行的低 在遊戲產業待久的人都是靠著熱情 或者是已經抽不開了 ※ 引述《jenn86 (jenko)》之銘言: : 最近看到有人分享去遊戲公司面試行銷企劃的經驗 : 讓我想到前陣子也面試過3家遊戲公司的企劃 : 其實遊戲業的起薪普遍偏低 : 就企劃來說大概25k以下(不管全勤獎金這種東西 根本才加1k) 遊戲企畫來說是三種入門款最低的 想要進入遊戲產業就從三個方向著手 程式、美術、企劃 這三種中又由企劃門檻最低 雖然企劃的發展可能性會比另外兩個好 不論公司體系,企劃是最有機會做到遊戲製作人的工作 而美術程式就是組長而已 : 工時非常的長 大概都9點、10點才能下班 : 甚至當有遊戲要上線時 半夜才下班也是正常 我們也是遊戲公司 我是今年八月中進公司的 三個月多下來,我們只加班過兩次 算是還滿幸運的啦 囧> 公司不太血汗 而且這兩次加班都是禮拜六來公司老闆事前詢問過 不過加班加到死這已經是遊戲業常態了 這產業內有加班費的大公司我只聽說過一間 : 除此之外 : 新手企劃大都會叫你盯廣告投放成效的數據 : 從下班後要一直盯到晚上12點(給個小時盯一次) 這方面我就不太清楚了,我是RD XD" : 簡單來說遊戲業的企劃就是 : 超長工時 薪水低 沒有私人時間 : 所以建議新鮮人真的要慎入啊!! : 其實我當初也是設定要找行銷企劃的缺 : 想說什麼產業都可以才去這幾家遊戲公司試試 : 但有了這3次的經驗 我這輩子絕對不會進遊戲公司 進入遊戲產業必備三大條件 1.熱情 2.熱情 3.熱情 我看過太多遊戲相關的人卻不玩遊戲 假設今天你身為一個樂隊團長,然後你說你一種樂器都不會 對於一個熱愛遊戲的我來說對這種事情已經絕望透了Q^Q 大學是遊戲系的,可是系上老師超過70%沒玩遊戲 公司最近研發的遊戲,可是買家卻也不是玩遊戲的人 : 因為我覺得他們根本過度壓榨員工 : 你去做宅急便送貨 薪水都比他高很多 : 真的是看了很生氣!!! 如果對這產業沒熱情就別碰了 不要抱著好像很好玩的心態來接觸這產業 你會哭哭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0.205

s8911124:$少,事多,摸魚一堆 12/05 16:35

ym410804:也有些製作人是程式轉企劃就是了XD 12/05 16:59

cwoldind:對阿XD 所以他還是企劃XD 12/05 17:05

cwoldind:企劃需要程式跟美術都懂一些,這樣安排工作會比較方便 12/05 17: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