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給 覺得玩開水很累的朋友 一些建議 還有對開水的認同(文長
Dec 4th 2013, 20:13, by boundless ( 亞細亞七月雪 )

這是偶爾會封缸的大嬸我的建議:(文長,閒聊性質)

以開水重視玩家的程度來說,如果我沒有誤會的話,開水是會不定時將絕版魚釋放出來回饋給玩家的
不論是活動、還是儲值獎勵
有段時間封缸導致我沒有拿到綠蘋果和桃花兩色,但是最近幾次活動也都補到了(也確實有為想要補足的活動魚儲了值,雙方皆有得利。)

我目前在等待雪精靈中<好像是這名字吧,藍色雪花那隻>這是題外話。

所以,遊戲能緩點玩的話就別逼自己,視自己的體力、時間而動,別把自己搞瘋了又來這大罵特罵。
切記,自己的工作或學業、家庭和身體健康擺第一,接下來才是娛樂。

我猜應該有不少魚友是學生吧?

我玩開水的時間也不會很多,一天應該不超過40分鐘(幾個帳號加起來),所以想跟沒時間的朋友說說我的方法(但是有很多時間玩的朋友就可以不用看了,因為有很多時間卻把所有時間花在開水上又不開心的話,這也不是我能阻止的...)

最近所出的新魚,食量都在800以上。說實在的有時真的會餵到累(即使是用紅或藍木桶)..如果真的很沒時間玩,又不想看到魚發青,不如將一部分的魚收起來。有時我會一個缸只放十幾條的魚,然後把一些大魚收起來或是餵綠磨菇。適度的空間會讓你的隱藏壓力釋放。記得一個大前提:不要忘記你玩遊戲是為了放鬆這件事。(如果你是靠當網路遊戲商人的話,請忽略我這一篇;工作總是會有壓力的。)

據我所知,許多學生還是跟父母一起住的,玩電腦會有限定時間。比如期中考那段時間就不能玩。建議這些朋友們,可以在遊戲時間驟減的日子放低等級又有用的魚,加一些能夠幫餵的朋友們,比如烏龜的材料魚和水母的材料魚就是很棒的選擇。或是算好你即將不能玩的日子,事前準備一份兌換藍海馬的材料。
養雷達魚或食人魔+藍海馬,三天後你就能收穫成果,也比較不會去在意產寶時間要到了要套繁星之類的事,當作是短期小小的封缸,放鬆一段時間。

如果你不能上線,朋友來你的魚缸只餵了幾顆20卡飼料,養勇士魚的話你下次上線就能收寶;但你養1200以上食量的魚整缸,牙都不能塞滿一個縫。

以上那麼多碎念,要說的只是,別被養魚上限或是等級限制住了。這世界很大,有種種不同的娛樂,看漫畫、看電影或是聽音樂、運動,都是很棒的娛樂;而玩開水只是遊戲這一項娛樂中數萬數千萬種遊戲中的一種而已。你快不快樂才是最重要的,好嗎?

今天老公問我,為什麼這麼多FB遊戲我選擇了開水而且玩了這麼久?我仔細地想了幾分鐘,條列3個開水最大最不同於其他FB遊戲的優點:
1.不像其他大陸、美國遊戲,用的是中文繁體字,重視使用者的觀感。(不論是不是為了賺更多錢。)
2.許多魚種、寶石相當地美麗,符合我繪畫和色彩的興趣。
3.活動很多樣,不像有些遊戲,一定要儲值才能拿到絕版品。開水有許多活動是只要花時間就能拿到絕版品的。

最後我想說,每個人都會有憤怒的時候。如何將憤怒化成動力,是畢生的課題。也許你對開水憤怒,離開了,開始每天慢跑,卻成就了一個馬拉松選手。這也許是誇大了,但是這世界上什麼都可能。

以上,是給這些朋友們的小建議,和對開水的肯定。

PS.自怨自艾是失敗的第一步---而這裡的失敗跟失敗為成功之母中的失敗絕對是兩碼子事..每次活動必出現的文章:黑水只想賺錢、活動好麻煩好累、替沒花元寶的玩家想一想好嗎、黑水再這樣下去一定會倒、活動結束了我的獎勵來不及換怎麼辦、.....嗯,有發過這些文章的朋友,請加油。(音讀為自怨自"意",不是哀)

共勉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