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一支就搞定眉毛,VISEE雙頭眉筆BR31
Nov 28th 2013, 17:53, by c198333

作者c198333 (Aphro)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一支就搞定眉毛,VISEE雙頭眉筆BR31

時間Thu Nov 28 17:53:15 2013

圖多多感動網誌版本 http://c198333.pixnet.net/blog/post/39982018 --- 看文字過過乾癮版本 我不得不說我買到它真的是好感動T_T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這種商品,當你隨機的買下它, 然而第一次使用時就讓你很想大哭說「你為什麼現在才出現TAT,你知不知道我等你等得 好苦啊~~~~」 (謎:沒人像你內心戲這麼多的) 當我聽說Fasio有出一頭液態眉筆、一頭眉粉的時候,我就很想試試看,可是一直沒去買 他, 這次去日本之前先查新版的VISEE有什麼好東西,一看到雙頭眉筆我就決定要買啦 總共有三個色號,簡單來講是深咖、偏黃的淺咖、偏紅的咖(?) 我買的是BR31(偏黃) 去藥妝店買完回來隔天立刻試用… 我好想衝回去藥妝店買10隻屯起來(被媽媽拉走) 眉筆居然能如此柔和我想把我之前用的眉筆通通拿起來打屁股T_T 不知道各位讀者們如果出門旅遊的話,化妝包會有幾個眉毛產品? 我的話,眉粉、眉筆、染眉膏,三個跑不掉,如果眉筆沒有螺旋刷,還要帶個螺旋刷,如 果眉粉附的刷子太軟,還要帶個斜角刷 啊化妝包都給你搞眉毛就好啦(翻桌 從今以後我的人生眉毛都交給這支了T_T 廢話不多說大家快來看圖(已經說了很多了) 素眉的樣子 使用眉筆側(沒錯,是扁平的那種)畫出眉尾 使用眉粉側補滿全部 這個眉粉側的蓋子要用轉開的,因為他會ㄉㄨㄞ夭夭的彈出來(不會彈瞎眼睛請放心)← 沒人擔心 看到這裡你一定覺得,"畫那麼爛你是在____喔?!" 我也不知為何一想到是要拍眉毛眉毛就會很緊張(?) 我們來看看我這幾天其它妝容的照片吧(都一樣是用這支眉筆完成的唷) 如果你還是覺得很爛你就可以在推文那裡說"你是在____喔?!"(?) 今天試著加粗一點點(糟糕,手機的美肌太OP了) 如果你頭髮比較淺必須使用染眉膏(我剛居然打成染毛膏)的話 請參考以下照片 再來就是大家最關心的持久度(最怕下午沒眉毛啦!!!) 我的測試是如果不去碰他,他是可以撐到晚上的 但是如果手去揉到或抹到當然還是GG啦T_T 我會喜歡他的一點就是他顏色真的很柔和,不會一筆下去給你毀掉整個妝(?) 想要加粗也不會被人家笑是蠟筆小新啦~ 我沒用過Fasio所以無從比較,不過這種一筆兩頭的真的太方便啦(滾來滾去) -- 是秋櫻。 http://c198333.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22.206

shyKR:Kate也有,這種設計真的好好用! 114.137.1.183 11/28 18: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