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男友生日要去大陸
Nov 19th 2013, 13:02, by aa77723

作者aa77723 (RURU)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男友生日要去大陸

時間Tue Nov 19 13:02:42 2013

男友32歲、我25歲 交往9個月 12月**號是他的生日,因為對他沒什麼安全感,有時會看他手機最近動態,結果早在10月份他就預訂好要在次去大陸跟他那群狐群狗黨開慶生paty…… 他有一個從小玩到大的男性朋友,目前在大陸東*工作,常常上酒店消費(大陸酒店便宜,妹又頗正),男友在四月份時就有去過一次大陸,說要去找他朋友玩,也跟台灣幾個朋友揪團去,去之前也跟我說他可能會去酒店,因為其他男性友人因素,當時我只跟他說不要亂來就好,其實他那次回來後我就有跟他溝通過不要去那種地方,也可能是那次誘發他對大陸酒店小姐觀感,他有跟我說那邊女生很優之類的…… 最大主因還是他那個男性朋友外加他大陸朋友,會在他們line群組 po一些他今天去那家酒店叫了哪個小姐,正不正還有一些……話語,經常po,在加上我男友四月去大陸那一之後就回味無窮,這次生日自己還揪團要去大陸慶生,這次真的火了!! 結果幾天前他真的跟我說他要去大陸,不過他騙我說他要和他家人去大陸,說是他爺爺要跟他奶奶什麼祖位要跟他爺爺放一起之類(他們是外省家庭),要去大陸一趟 ,當下我就徹底對他死心,他跟我說的時間點就是生日後的後兩天,在line上面他跟他朋友喬定的日期一模一樣,生日他會跟我過…… 如果他真心愛我,他不可能會這樣做,我還是很愛他,不過這種人一定要離開他,會喜歡去酒店有一就有二,不過他只有那個麻吉才會帶他去,不然他其實還有另外一群結婚生子好朋友,平常生活還蠻正常,我們是同居,假日通常會在一起,他還蠻不喜歡戶外活動, 各位版友有什麼辦法可以報復他那個臭男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0.35.66

jojosin:分手啊還報復幹嘛會不會太幼稚 11/19 13:05

patrick11108:去他去的酒店當小姐,這樣算報復嗎? 11/19 13:15

elvire:報復幹嘛 你男友自己就喜歡去 怪誰? 11/19 13:19

DividBud:我覺得好髒. 你暫時別再跟他發生關係,免得以後還要去檢查 11/19 13: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