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書沒念好 劉以豪成名天下知
Oct 26th 2013, 22:11

自由時報 – 

記者方惠宗/專訪

劉以豪今年戲劇不斷,星運直線上攀。日前他接受自由時報專訪,透露出「總算討回顏面」的模樣,表示在學生時代總覺得自己書沒念好,「感覺人生是黑白的」,現在有種「一朝成名天下知」的感覺,連爸爸的朋友也來索取簽名。

穿上美國百年時裝品牌Brooks Brothers,劉以豪調了一下他最愛的服裝配飾「啾啾」(蝶形領結),他說:「因為爸爸在學時成績很好,姊姊也是,家裡等於都是模範生。以前書沒念好,感覺人生是黑白的。」

現在連南韓都有劉以豪的粉絲,連爸爸的朋友也要索取簽名。人氣爆紅,「爸爸還曾因此召開家庭會議,要我們以平常心看待。」劉以豪笑說:「我和我媽對眼相看,然後看著我爸說:『最不平常心的應該是你吧。』」

戲劇表現愈來愈熟練,劉以豪認為總要習慣於「突破本來不習慣的事」。「像是哭戲,」他說:「我從小就不太掉眼淚。家裡教我男生要勇敢、不要哭,所以我很ㄍㄧㄥ。」他說自己現在已經習慣不壓抑情緒。

劉以豪說:「不久前朋友計畫要向他的女友求婚,和我密謀,當他和他女友從國外旅行回來的那天,我們幾個好朋友一起去機場接機,幫他完成這個驚喜。後來我們到接機門,成功給他女友一個大Surprise!」

「求婚大成功,那一刻太感動,我眼淚兩行就這樣流下來,」劉以豪以手勢在臉上畫著淚痕,他說:「我再也不ㄍㄧㄥ了。」

新聞相關影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fashion6_20131018.600_192.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