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這樣的感情是我出問題嗎......
Sep 22nd 2013, 12:46,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這樣的感情是我出問題嗎......

時間Sun Sep 22 12:46:29 2013

以前一直看PTT的BOY-GIRL版 就是慢慢去了解對於感情的處理方法 我是男生,跟女朋友在一起一年多吧 我有過三次交往經驗,而她是初戀 但畢竟一年下來 多多少少也都懂得對方一些動作表示什麼 感情前期較不穩定就先不說了 因為我們都在台北念書, 她是台北人,我是高雄人 然後每一次我回家的時候 跟系上男同學去夜唱之類的熱血活動 (諸如此類 還有很多) 她都會有點不愉快的情緒 為什麼呢? 我猜測我回家的時候 就會比較沒時間跟她講電話 畢竟我不想在我爸媽面前講肉麻話 當然一抓到空閒時間我就躲到房間去打給她 但她還是不太能體會 為什麼我在家通電話次數就變少 所以每次都會給我一個情緒 那出去夜唱或是在正常時間 跟同性朋友出去玩 她也會給我一個她在不爽的情緒 因為它不太喜歡我系上朋友之類的 然後前一陣子..她有本本子放在桌上 我不小心打開且看到她FB密碼 回家後掙扎許久還是登入了 然後就一些大概半年前跟一個固定男生曖昧的對話 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不好的行為 因為我從此之後在也沒辦法完全信任她 我也很希望自己沒看到這些東西 但之後變成我會有時候偷看 看她沒回我的時候到底在幹嘛 她是個很愛不讀的人 當然我都會覺得她在忙 但是自從我看了之後 就是都會發現她正在跟男生聊天 然後幾5~15分鐘後才回我一次 當然看到就是很不爽 但她曖昧對象大概三個月換一次 就是會到男生會想約她會是直接去她工作地點找她之類 (當然她都沒跟我提到) 綜合以上 我覺得 她常常給我一種壓力 像這次四連假我都沒回高雄 因為我想說開學了也很難見面 然後回家後再回來又是一場革命 乾脆天天在這裡陪她 一起運動或吃個飯也好 結果現在已經到第三天了 每天我都無聊的要死 跟單身沒兩樣 她就跑去跟家裡去玩 感覺都忘了我留下了是為了陪她 我知道這不能怪她 但我只是希望她有個空閒的時候可以打給我約我一下 結果她跑去看連續劇看到回我超慢 其實之前她有跟我提分開過 原因是因為他誤會我了某一件事情(事情很長無法詳述) 總之就是她常常給我ㄧ種無形的壓力 我知道看到這邊很多人都會叫我有自己生活 但我也很想有自己生活.... 只是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無法兼顧 我自認我滿用心的 不打LOL不抽菸不酗酒 也不會再她面前講髒話 或是誇講別的女生甚至女明星 她有什麼生活上的煩惱我一定會陪她講到她好 禮物也不會太小氣 我可以對自己很省 然後在特殊節日給她個大驚喜 請問這樣是我的問題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3.8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