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各位請幫幫我(剛結婚不久的人妻)!!
Sep 21st 2013, 11:37, by unknowid

作者unknowid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各位請幫幫我(剛結婚不久的人妻)!!

時間Sat Sep 21 11:37:37 2013

※ 引述《vvapplevv ()》之銘言: : 我和老公交往7年結婚! : 婚前老公就是大家俗稱的"大男人"但我甘之如飴 : 朋友漸漸越來越少(大家都說我重色輕友 要約我還要和他溝通 請一個月內預約!謝謝!) 你是人不是物,你有你的自由,你有你的尊嚴,這跟他是不是大男人沒有關係 : 在台北念書 逢年過節就要騙父母親說我很忙(其實我去男友家住了 只因他不想離開我) : 中間有交換學生的機會也因為他離不開我而作罷 我漸漸的也無法習慣沒有他的生活 : 我們一直都很好!凡事不管誰對誰錯 我先道歉就沒事了 : 衣服內衣褲及襪子依順序疊好 好讓他早上可以不用思考的穿衣出門 : 工作後因為他職業的關係 時常有機會和女生接觸 他也習慣性和他們用簡訊搞曖昧 : 但我還是很感恩 畢竟他都沒有跨出去那一步!! : 和許多男生不講卻默默劈腿比起來好太多了! 我實在是看不下去後三句,既然他可以管你管成這樣,也就代表他是一個很嚴格的人,那麼 他不是就應該用對你標準來對待他自己嗎?有異性朋友很正常,但是起碼要清楚語言和態度 的界線,什麼叫做簡訊搞曖昧?什麼叫做他不外遇你很感恩?結了婚對家庭有責任,基於對你 的尊重這是應該的好嗎? : 畢業後因為他的工作一定要結婚才能不用住宿舍 : 我們自然而然在沒有求婚的狀態下登記結婚了 : 畢竟我們家是傳統家庭 一直住在一起 就算結婚了 沒有公開儀式親戚還是七嘴八舌 : 我就要求了我老公 但他覺得不想因為這樣被逼迫辦婚禮而作罷 : 住在他家因為有些婆媳問題 其實老公還是對我很好的!都站在我這邊 : 很有擔當的貸款在外面買了房子 我們好生甜蜜! : 他從未倒過一次垃圾 因為我怕他累 : 他從未洗過一次碗 因為我認為他的手是做大事的 這種小事女人來做就好 : 每天我們下班後 就會挑個不錯的電影!吃吃晚飯 洗完澡就睡了 假日偶而出門遛遛! : 我真的很幸福!! : 不好意思上面介紹了那麼多 : 我要求救了 如果真的很幸福?幹嘛需要求救?你這不是自欺欺人是什麼? : 最近 我發現他和一名女生時常通FB 內容無傷大雅 大概就是我偶爾去看看妳阿! : 女生也問你不是結婚了?老公都沒有正面回應 似乎心照不宣 : 我也想八成跟以前一樣只是玩玩罷了沒有多想 : 我們的生活很規律 有天他晚上說要跟國中同學出去喝一杯 順便約同學心儀的對象出來 : 他去只是幫他壯膽 但出門前老公出其的疼我 叫我先睡 今天太累了!回來親醒我 : 但女人的直覺就是覺得怪怪的!但我也未說出 我還是沉浸在幸福裡面 : 隔天 我在FB出現了"你可能認識的朋友"赫然出現那女生 : 我覺得好眼熟 似乎是以前曾經見一次面同樓層的同事 : 加上真的很想看看這女生到底是何方神聖 就點了"邀請" : 3小時後 老公打來罵我"妳是很想推銷是不是?" 如果不是有什麼?何必反應這麼大? : (我最近除了念研究所 工作還有做點"小生意") : 這句話讓我好受傷 我臉皮本來就薄 對推銷這件是很敏感 就吵了起來 : 他說"我和國中同學壯膽 那女生也去 我們Double dating而已 沒有幹嘛!!" : 她說我讓他丟臉 女生也生氣自己變小三 : (但老公之後又說女生早知她已婚 女生也有固定男友 所以不會怎麼樣) : 他都說我很乖很乖很信任他!! : 這件事讓他在朋友和女生面前變成怕老婆的男人 他的理由好好笑,你加那個女生成朋友,正確來說你跟那個女生根本還沒來的及有什麼接觸 ,反倒是你老公會知道你加了那個女生,應該也是那女生跟你老公說的,你這樣根本都沒什 麼作為的小媳婦樣,頂多被人家說疑神疑鬼,哪來這麼跳tone直接把你老公變成怕老婆的人 ? : 他說我之前都是假的臣服於他 遇到這種事 還不是跟所有女人都一樣! : 他們的確是清白的 但我老公說都是我的錯 因為我亂加人家好友! : 我雖之前不從 卻也認錯了 : 老公說 她回家很有壓力(以前一直想回家 很宅在家的都是他) : 在外面沒有壓力 叫我以後就讓他出去!! : 我們交往7年才結婚1年多 沒有小孩!! : 我該怎麼辦?但老公也確實沒有劈腿 就是習慣用搞曖昧來增加自信心 : 我雖不能沒有他 但是否要趁沒有孩子時認事實而離婚(但外頭的男人不也都這樣?) : 我該如何是好??? 我直接說一句坦白一點的, 男女之間不需要因為如何如何把自己貶得這麼低, 雖然兩個人在起是真的需要有必要的退讓, 但是前提是你們在地位上要平等, 我所謂的平等不是男女平等, 而是對待彼此之間的態度-也是所謂的尊重是要對等的, 就像跳兩人舞一樣有退就有進, 雖然你貼心-比如說持家不讓他摸任何家裡的事物, 你根本把自己放在一個女傭和老媽的位置上, 女人一旦把自己放低到這個身分上, 男人是不會把你當女人的, 因為習慣是很可怕的, 一個已經在家裡習慣被伺候的男人, 你覺得他會把家裡的女人想得有多少功能性? 你既沒朋友可以常常出去交流, 喜歡做的事情想必也不能隨心所欲, 稍微有一兩個要求他也不願意順你的意, 你們的模式就是他覺得有必要你才可以做, 什麼他說得算, 這不是大男人這是自私, 而且是他自己做任何事情都是理所當然, 但是你做什麼是要他認同才是對的, 你把你自己定位定在物上不是人, 最糟糕的是這是你自己慣壞他的, 難怪他會看不起你, 不好意思我原本不想說的, 但是他的的確確是在用看不起你的態度對待你, 所以他不容許你有一點點不受他可以控制的行為, 你問該如何是好? 其實這句話已經說明你對這樣的狀況不想忍耐, 當然你還是會想著如果他可以收斂或是突然變成好男人就更好了, 但是千萬不要有一種想要去改變另外一個人的想法, 因為你越想改變一個人他就會越反彈, 改變是需要心甘情願的, 與其想東想西你不如看看你自己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你這樣慣壞男人的方式, 說好聽點是體貼溫柔顧家, 但是實際上就算一百種男人最後都會被你養成同一個男人-也就是你老公這種, 你要把你自己當人人家才會覺得你是人, 你都如此對待你自己了 你當人家看不到你臉上寫著:趕快來欺負我的字樣嗎? 女人不需要當成這麼悲哀,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44.9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