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0914誇張的大陸歌迷......
Sep 16th 2013, 21:15, by yoyoduck

作者yoyoduck (暖心)

看板MayDay

標題Re: [心得] 0914誇張的大陸歌迷......

時間Mon Sep 16 21:15:02 2013

我是9/15坐在我不管了搖滾B區23排的... 旁邊大陸人超誇張,直接用IPHONE接行動電源,從開場錄音到結束!!!! 本著文明國家的禮貌,我客氣的提醒她:"演唱會不可以錄音喔~~~" 結果她竟然回答:工作人員舉的牌子只有說不能拍照跟錄影啊!!! 這時候我忍著理智線只剩1毫米就要斷了的回答:"入場的時候工作人員有說, 演唱會真的不能錄音,不然你問工作人員!" 但看來有人是聽不懂人話,還是自顧自的錄音! 唉,遇到這種聽不懂人話的五迷,我也覺得她滿可憐的, 只好希望她的IPHONE會剛好掉到水裡壞掉或被車子壓爛!衷心祝福~~!!! ※ 引述《wxes9261508 (3K。小波)》之銘言: : ※ 引述《debby1993 (de)》之銘言: : : 然後就變成三個人擠兩個人的位置 : : 他沒有那幾個位置的票但是他留下來了 而且是搖滾區第二排!!! : 看到這個就有點想回一篇 : 這情況雖然我不敢確定 : 不過有可能是他買到"站票"了 : 何謂站票呢?? : 我第一次進場看五月天的售票演唱會 : 因為之前都搶不到難得這次搶到 : 其實除了五月天小弟也十分熱愛棒球 : 今年的經典賽我有進場支持 : 當天才接到電話有個高中同學也說臨時想去 : 他說他要到現場再看有沒有人賣票 : 結果果然一堆黃牛 問了一下想不到黃牛竟然還有賣"內野站票" : 到底什麼是站票 : 就是"黃牛賣假的票,可以入場但是沒位子坐的票" : 我同學後來買了外野的自由席的票 : 其實稍微仔細看一下票就知道那個票蠻粗糙的 : 有點像是直接影印的票 : 不過剪票口的工作人員其實也是很快地就看過就放人進去了 : 然後看棒球跟五月天有什麼關係呢? : 因為昨天進場前想必很多人聽到有人在問 : "有沒有人有多的票" : 那些都是黃牛 而且裡面有兩位是熟面孔 : 也就是當時我在洲際棒球場外面看到的那些黃牛 : 雖然早就知道這些黃牛都是組織的...... : 沒想到連五月天的票都可以賣.... : 而且棒球都能有假票了 我想演唱會可能也會有假票吧.... : 雖然說演唱會連看台區都要對號入座 : 不過就像原PO說的搖滾曲都有機會站著 : 有地方站就可以了 : 再來 都可以入場了我想工作人員主要也是檢查有沒有票而已吧? : 可能也不太會發現那是假的票 : 純粹跟大家分享這個經驗 : 也很納悶其實警察蠻多的怎麼不抓一下黃牛 : 還是這麼龐大的組織其實早就.......... : 說不定背後有什麼靠山在營運....... :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杜絕黃牛 : 也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聽到五月天的LI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38.225

kaoru1992:如果有餘力不怕被瞪的話,可以請工作人員過來制止...XD 09/16 21:16

minacu:希望她錄到的 都是您的尖叫聲XDD 09/16 21:17

zero30614:揮螢光棒的時候~哎呀不小心把他手機撞到地上了 09/16 21:19

zero30614:JUMP的時候~哎呀 又不小心踩到剛剛掉下去的iphone 09/16 21:20

rachelism:可能錄到的都是她自己的尖叫聲~ =X 09/16 21: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