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保養初心者請教(皮膚、毛孔粗大)
Sep 9th 2013, 02:50, by daccordb

作者daccordb (d'accord)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保養初心者的請教(皮膚、毛孔粗大)

時間Mon Sep 9 02:50:26 2013

大家好~ 雖然我也想長話短說 不過有預感會不知不覺又打的預計的多>" 他說我是因為缺水 造成很容易出油 所以我該先注重保濕(的確我的臉不時都有白白的小脫皮) 而我自己是覺得想改善毛孔超級大..又是黑頭 有時閉鎖 有時卻看起來是毛孔大坑 (照片慎入 這是平常正常光 看起來稍好一點(我不化妝): http://imgur.com/QpMNxQQ,nDUTEew
但其實仔細看就是這樣Orz(評評理!!鼻頭有夠誇張..還有臉頰的毛坑 皮膚..): 可以點圖放大 http://i.imgur.com/nDUTEew.jpg
專櫃小姐介紹我的基本保養程序是 我想朝他介紹我的方向前進 化妝水>精華>乳液 然後上禮拜去屈臣氏挑化妝水 結果遇到推銷的小姐推銷他們家 "美肌之誌 櫻花系雙效水潤亮肌精" http://ppt.cc/4jLD 剛好加一元多一件 我本來是看牛爾森玫瑰品牌的 結果被他說服就買了 當下也偷偷在小屈別櫃旁邊偷上網看評論 好像沒差評 也沒很多資訊,就先買一罐看看 他本來叫我帶兩罐配成+1元多一件= = 但我不敢一次買沒用過的兩罐..後來他就說沒化妝也需要卸妝 就幫我配dove的卸妝慕斯了 這瓶他的功效是稱"化妝水+乳液" 我用了幾天也沒紅、刺痛的問題 (以前用露得清化妝水、收斂水,別牌子的收斂水 或敷普通面膜 都會整個臉刺痛..) 保濕部分可能比我以前根本沒在保養是有改善一點,不會有白白脫皮 但還是會出油 只是比以前慢"一點點" 但是因為想認真保養 我也想收我的毛孔了(真的大的很誇張) 爬了文,發現醫美商品Dr.wu的"毛孔緊緻彈力精華"好像很厲害 但是超貴..我沒買過那麼貴的保養品 我是個吃家裡沒打工還要補習的大學生QQ 所以也不知道我都沒保養過一口氣買這麼貴的..值不值得 或有沒有較便宜的基礎保養也有改善毛孔功效 因為爬了文 本來想一口氣買好(前天小屈買二送一+85折 我也駐足了兩鐘頭..最後沒買) 因為買二送一*0.85就要一千五了 而且我只有這罐"化妝水+乳液"而已 到底我也不知道他算化妝水還是乳液@@ (網路上查的順序 緊緻精華是在化妝水之後、乳液之前) 這樣我根本不知道精華順序要用在哪時@@ (怕先用精華的話 皮膚ph值怎樣~ 或先用肌精[乳液了] 貴的精華卻吸收不進去) 然後看到了momo的【DR.WU】毛孔隱形療程組(H1) http://ppt.cc/umAU是 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 淨痘粉刺調理化妝水+ 毛孔緊緻彈力精華+ 皮脂調理水凝乳 要是再找代買可以1200左右把網站推薦的一套買齊(而且基礎保養的順序都有了) 而且又爬文杏仁酸可以淡疤、改善一點痘痘之類的功效 這樣一組的話好像兼顧到兩方面 但我已有的那罐...又不知道要排在哪了 還是我可以晚上用貴的這一套 白天上課比較趕就只用化妝水+乳液那一罐 這樣一組一天只用一次 會效果不彰嗎? 還是有其他開架式的產品有推薦 也可以改善毛孔粗大、黑頭的 (還有爬到文Kieh'l的毛孔面膜似乎也好評 但一罐也要上千.. 而且要敷的,因為我有戴眼鏡 所以面膜、敷的都覺得比較不方便,想要擦上去就好的) 預算方面平常的我2,300大概是可接受 400多就要心痛考慮一下了 一次要買一千多...一次買一套好像是規劃好了 而且網路上對dr.wu好像都很好評 真的CP值超高的話 我也可以痛一下買下去.... 但是我真的還是比較在意錢~ 又不想真的這麼貴 好矛盾啊! 真的文長! 請美容前輩大大們指教我~~~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82.203 ※ 編輯: daccordb 來自: 122.118.182.203 (09/09 02: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