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神魔之塔 6封王
Sep 8th 2013, 12:36

今天終於打到6封王了
可是連續打了快10場都打不到贏
最好最好的只有遇到王沒幾回合就死了
不然就是死在前面的小關或第9關的妹子
我試過幾隊去打過
我能打到王的隊伍如下
60等烏龜隊長 64等朱雀 59等朱雀 70等巴風特 57等梅杜莎
都五星只有梅杜莎技能等級11剩下都最大了
我好友選史萊姆王或妲己可是都不高等
再打第9關五妹子為了不死技能大部分都放光光了
到王就GG

而且我不看太懂王的技能
他是兩回合會轉屬性嗎
珠子要怎麼轉
例如 他變成暗的時候會把我的心和光都轉成暗嗎
然後如果消到暗的他會扣我的血然後補自己嗎
是有固定扣多少還是看趴數
被扣到會很危險嗎

要怎麼打呀
阿心珠都被她轉掉了要怎麼補血呀

另外我還有遊俠隊
除了火遊沒有之外剩下都有5星了
可是只有光的等級99 暗的67 剩下的都20~50等而已
這對有機會破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