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Re: [協尋] 橘色單車
Sep 2nd 2013, 00:04, by imsmallgood

作者imsmallgood (我叫小賀)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協尋] 橘色單車

時間Mon Sep 2 00:04:38 2013

※ 引述《jaron78428 (Jaronwin)》之銘言: : 我在8/30 晚上7點11分左右把我橘色類摺疊車停在獅甲站的4號出口 : 單車停車處 : 鎖了兩個鎖 : 以為萬無一失 : 結果今天回到高雄就不見 : 真不想說高雄治安.... : 我才剛出會上班 : 還沒領到薪水就不見 : 希望大家幫忙找 : 因為沒照片 : 只好自己詳述 : 一般類似 : http://imgur.com/Mq5pywx
: 不過 : 其他非橘色部分都是不會生鏽材質 : 坐墊和握把都是人造皮 : 前方有一個帆布置物箱 : 歲然還是沒有很清楚 : 不過希望大家幫幫忙 : 如果有幫我找到(非公務機關找到) : 我願意請鄉民喝50杯20元50嵐飲料 : 希望大家幫幫我 : 他是我在高雄唯一交通工具 : 因為一些因素 : 短期也部會買摩托車 : 希望大家能幫我找到 : 我也到復興路警察局報案 : 也到獅甲站確認有拍到我停車畫面 : 就等警察拿到錄影帶 : 希望可以為我找到 : 也希望大家幫幫忙 : 大家日子都不好過 : 抓到兇手一定要送辦 : 如果附近二手單車店有看到 : 也麻煩告知 : 希望趕快解決我上班惡夢 : 我需要一台單車 跟你說 也有可能被外勞幹走了.... 加工區的外勞 很會幹附近居民的腳踏車.. 從20幾年前就這樣了... 在前鎮公車站隔壁有個外勞宿舍 裡面很多外勞偷得腳踏車.. 希望你能找到你的愛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84.20

leftpig1 :你可以推文就好 09/02 00: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