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我也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
Aug 22nd 2013, 02:45, by albee9037

作者albee9037 (泡泡泡泡泡泡喔)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我也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

時間Thu Aug 22 02:45:15 2013

有一對情侶都是我朋友 每次一吵架,我都變成和事佬,講不下去都要我出面去講給女生聽(主要我跟女生是同學) 今天又來了,可是每次都是很小的事情 女生請男生幫忙印他的學校繳費單,因為女生家裡沒有網路,所以無法上網下載 男生一說:可是我沒有隨身碟ㄟ(要拿去小七印) 就挑起了女生不爽的神經,怒攻男生沒心 再來 下禮拜男生有一天休假,他本來計畫要回家陪家人,因為外宿又打工 加上其實暑假期間打工放假都去台中找女友(男生在雲林,老家在彰化) 反正那天的假期本來似乎是沒預計要去台中 很少回家,而且是家中獨子,媽媽都是自己一個人 男生在談話過程有先講了我不一定會見你啊,繳費單要怎麼給 然後女生就說:你下禮拜不是有一天放假, 你就不能幫我弄繳費單順便來看我一小時就好了啊,又不是要你不陪家人 我聽到這我問我同學說:他從彰化到台中,就算簡單陪妳吃個飯也會超過一小吧 她說:我沒有要他跟我吃飯!!!!(爆氣 意指:他要男生從彰化騎車到台中給她繳費單,再立刻回彰化陪家人 我整個傻眼(OS:要我男友一定抓狂哈哈) 後來男生就怕女友不高興,又要顧及媽媽心情(他獨子,媽媽有比較愛護一點 他喬了他表哥(住台中)一起吃飯(實則是帶女友啦)不至於讓他媽媽覺得難得回家 又跑台中,然後也允諾要幫她弄繳費單 同時有道歉認錯,但我是不知道到底哪裡錯啦 可是女友一直認為:那是因為我逼你你才要來,不要!我為什麼要配合你? 你就是沒心!以前就可以從彰化到台中,現在就不行?(熱戀期他老兄幹過這種 超級浪費時間之事)--但其實他整個暑假的休假幾乎都去陪女友= = 女生一直:隨便啊那以後都不要見啊,你高興就好、我為什麼要跟你哥去吃飯 反正態度極差,一直拿現在跟以前比 而且都道歉認錯還要怎樣?我一直覺得道歉認錯了就好了啊,你要贏了你也贏了 還要計較什麼?但她一直把重點放在她都不主動、以前都會現在都不會 到底是為啥?他們交往也一年多,互相配合設身處地很難嗎?這種很浪費時間的事 他也願意為了她改計畫,但她卻還是不高興 其實常常都因為這種小事,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我自己是不會這樣啦,所以我很難理解, 很多人會這樣嗎? 文長感謝看完,我只是講很久又講不聽其實替男生朋友嘔氣才想打出來 因為男生其實很好,從頭到尾沒大聲= = 每次都明明沒錯然後先道歉, 但女生都死不原諒= =(噢因為男生跟他女朋友講不下去,才加我進SKYPE跟他女朋友講 但他們自己吵起來我才會聽到... 還是有人知道這樣要怎麼處理(我常叫男生兇一點她就會怕了,哈哈玩笑話但男生 也不會這樣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22.228

audreyhwung:啊...嗯...哈...so...無解 XD 08/22 02:49

kentboy:千萬 別放生 08/22 02:52

yidi515:這種女人我無法 任性到了極點 08/22 02:53

audreyhwung:這種男人我無法 好人到了極點 08/22 02:56

audreyhwung:絕配啦 絕配 原po你就退出skybe,別吵他們小兩口了 08/22 02: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