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hTC New One 魅力紅不專業開箱
Aug 16th 2013, 01:47

自從New One發表到上市以來 我都非常的關注這一支手機
別的不說 光是金屬的機身就讓我非常的喜歡
不過由於當時已經擁有hTC的Titan 所以一直都沒有入手
想不到就在一個悲劇的夜晚 我不過是按了Titan的電源鍵看了一下時間 螢幕熄滅後就再也沒有亮起來了
就這樣結束了我和Titan短暫14個月的生活(送修後說是主機板壞掉 更換要5000...)
不過也因此給了我一個機會讓我可以擁有一直肖想的New One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是已經安息的Titan

按這裡檢視圖片
↑New One魅力紅開箱!!!

按這裡檢視圖片
↑躺在盒內的New One 好性感!!!

按這裡檢視圖片
↑新歡與舊愛的正面合照 可以發現New One和Titan雖然都是4.7"的手機 但是New One的機身長了點

按這裡檢視圖片
↑背面也合照一張吧~(說真的 背面的hTC字樣 我比較喜歡Titan直接的蝕刻 而不用再貼上亮面的字樣)

按這裡檢視圖片
↑紅色就是很風騷

按這裡檢視圖片
↑拿在手上的感覺 4.7"對我來說是最剛好的尺寸

按這裡檢視圖片
↑正面 請忽略那髒髒的螢幕

按這裡檢視圖片
↑鎖定畫面 1080P 468PPI的畫面真的好細膩啊...

按這裡檢視圖片
↑其餘的配件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是順便購買的皮套 顏色可能不搭啦...不過暫時頂一下還是可以的

總而言之這是一隻非常漂亮也非常好用的手機
板上常出現的紫光任務我倒是沒接到 縫隙的問題我也覺得還好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按這裡檢視圖片
電源鍵傾斜一邊啊!!!!
不過不影響使用...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謝謝各位大大的觀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