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提問] 怒!!德國演唱會突然取消
Aug 17th 2013, 07:34, by wendy380237

作者wendy380237 (queen)

站內MayDay

標題Re: [提問] 怒!!德國演唱會突然取消

時間Sat Aug 17 07:34:42 2013

跟原po同病相憐……拍拍 而且我本來是那幾天要去vegas結婚的 (剛好交往紀念日) 在得知歐洲場的時候 掙扎了超久 後來五月天戰勝男友(咦?) 千求萬求,只差沒跪下來求男友把預算換去巴黎 結果一知道延期後 我就寄信到相音 詢問機票跟住宿的賠償問題 他們回信內容如下 你好 首先向您致上最深的歉意, 新的演出日期希望還能看到您的身影,跟我們一起同樂, 因為太多不可預測的因素...還請見諒, 而機票及酒店的損失費用賠償,需請您提供所有的訂票證明與付款證明及演出票券影本 (三者皆須備齊), 同時提供聯絡資訊,收到相關資料後,我們將立即為您處理, 再次向您說聲抱歉。 造成困擾,非常抱歉,還請見諒 比較囧的是,我們想改回去vegas還困難重重 因為沒有錢再另外買6萬多塊的機票了(大哭) 沒有五月天的巴黎,我根本不想去 Vegas也掰掰,巴黎五月天也掰掰 我真的是兩頭空…… 然後啊請問有人巴黎場退票成功的嗎? 我實在是不太知道從哪裡點退票耶 ※ 引述《treebeard ( )》之銘言: : 請問在場的各位有人跟我一樣買了德國的票嗎? : 剛剛突然從德國那邊得知,活動臨時取消, : 本來已經收到的票也要我寄回,好處理退款事宜 : 國際郵件也要花不少錢ㄟ! : 問題是我機票、旅館都訂好了! : 有人可以提供我建議嗎?我該怎麼辦? : 剛剛已經去相信音樂的FB留言表達不滿了, : 他們這樣真的太不負責任了! : 留言內容如下: : 剛剛收到德國那邊的Email,說NOWHERE演唱會取消,請把票寄回去好讓他們退款。 : 請問這是怎麼一回事呢?活動說取消就取消,那我們買好的機票呢?你們也要退嗎? : 本來以為可以看得到的演唱會就這樣突然沒了,請問你們如何補償? : 以為簡單的退款就好了嗎? :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請貴公司負起責任,否則你們對不起支持五月天的民眾。 : 敬請回覆,感謝。 : 相信音樂我不再相信你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50.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