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與女友到三壘後女友對我反感
Aug 6th 2013, 03:43, by lala879

作者lala879 (布)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與女友到三壘後女友對我反感

時間Tue Aug 6 03:43:44 2013

※ 引述《s1231241234 ()》之銘言: : 就在前天下午女友到家裡來 : 電影看著看著就躺了上床 : 接著就是親親抱抱之類的 : 手當然也是沒閒著 : 因為我很俗辣不敢回本壘 : 也還好沒回本壘 : 過程中她也沒有反抗阻止我 : 最後抱了一下就送她回家了 : 到家後她跟我說對她造成陰影 : 產生反感 : 我也覺得當下太衝動了 : 很對不起她 : 該說的也說了 : 可是這兩天的對我的態度明顯冷淡 : 雖然說不會因為這樣就離開我 : 可是現在她有追求者 : 我真的很害怕 : 因為我還是很愛她的 : 現在我該怎麼做呢? : (如果這篇不適合po這我會馬上刪掉) 我是女生 很想問問原PO的年紀 原因是其實我在高中的時候也經歷過類似的事情 當時交的第一個男朋友是在交往一年了之後發展到跟你一樣的地方(真乖 當時的我跟你女朋友的反應是一樣的冏 因為很少甚至沒有遇過這種事情 有點嚇到 跟你說說我那時的感覺 充滿罪惡感---有點反感---充滿罪惡感---有點反感 充滿罪惡感---有點好奇---充滿罪惡感---有點好奇 充滿罪惡感---有點舒服---充滿罪惡感---有點舒服 充滿罪惡感---有點期待---充滿罪惡感---有點期待 這是我沉澱幾天後想法 共四階段 給你做參考 所以囉 我相信如果她是愛你的 她會慢慢接受的 給她點時間沉澱思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56.13

s1231241234:感激不盡!!!! 08/06 03:55

pipatel2008:"lala"879 08/06 04: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