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我的婚紗在荳蔻
Aug 2nd 2013, 16:11

終於能體會人家說結婚,是有多忙了!天啊~好多瑣碎事,首先就是拍婚紗~在網路上看了一些作品、研究了一下,好朋友推薦我工作室較特別,他是決定在荳蔻,就決定要去工作室瞧瞧!

因為我們想拍出屬於我們的故事,不想要死死板板的,我又熱愛運動,棒球、籃球,想要不一樣的感覺,所以比較幾家後就決定了,這一家【荳蔻婚紗攝影工作室】,因為它作品非常有自己的故事性與風格,很符合我的調調,也就是不想和別人一樣的調調,這也是選荳蔻最重要的原因!

服務~一開始接洽我們的是Ann,他很親切讓人完全沒壓力,聽完婚紗內容之後,看著我老婆眼睛閃光的看著我,就知道她很喜歡啦!Ann也很棒很熱心,給我們單獨討論一下的空間,介紹禮服讓我們欣賞時,也是一件一件拿下來不像有些婚紗公司只是草草帶過,也因此導致於她很晚才下班,真是過意不去!

接下來就是拍照啦!當天一開始很緊張,擔心拍出來效果不知道如何,還好Lobo真的專業度沒話說,很會帶動新人們的互動,抓取最自然的我們,拍完會立馬讓我們瞧瞧滿意嗎?整個就很活潑生動,把我老婆拍的超有氣質的,老婆的婚紗也很美,拍攝當天Ann很貼心地讓老婆換上一款新進婚紗,人超好的,造型師Angle也很厲害,我滿意我的髮型,老婆的造型也很適合,難怪新娘總是都最美^^,燈光師阿德,也挺可憐的,在一場海邊拍攝的場景,也要跟著我們一起下海,弄濕了他,拍攝當天說真的有夠熱,我的汗就像雨水一直滴,還好Angle不厭其煩直直幫我擦汗補妝,他們真的很辛苦,幫我們提東西、擋陽光,說真的服務超好,挑照片時,也不會有人在你旁邊,完全都是自己操作,爽!沒壓力來著~照片也拍得太好,我和老婆刪都刪不掉,然後自己一直加碼,天啊!不過一切都值得拉!我推~~

接下來就等著婚禮囉!!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