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九回時間旅行心得+吐槽+香的用法 (有雷)
Aug 5th 2013, 04:56, by doddle

作者doddle (hardwork)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九回時間旅行心得+吐槽+香的用法 (有雷)

時間Mon Aug 5 04:56:49 2013

昨天剛看完九回時間旅行 本來對韓劇沒有太大興趣,所以也很久沒看了 (我前一部韓劇可是大長今阿) 之前在好友大力推薦下,看了這部戲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看 雖然中間有點拖戲,不過劇情還不錯 (如果能縮短為15~17集,我覺得會更經典) 因為本人很討厭看愛情戲 九回的愛情部分我很多都是快轉或跳過 (當初好友是說九回的愛情部分很少,不過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多) 先吐槽一下愛情的部分... (以下有雷) 我相信大家都記得雨中兩人擁吻那一幕 我朋友都覺得那一幕真是感天動地、蕩氣迴腸 不過我看到這一幕倒是笑的合不攏嘴 阿善宇你是不會帶把傘喔 你都不擔心你心愛的敏英被雨淋濕嗎? 就算忘了帶傘,找到後也不用在雨中親那麼久吧...趕快去車上親阿 害我們敏英大病一場,還被未婚夫抓包 (以上為討厭愛情戲的觀眾無謂的發洩...XD) 另外善宇跟英勛之間說沒有基情,實在很難令人信服 如果我把吃到一半的麵包拿到好友嘴邊問他要不要吃..我應該會被打吧...XD 而且整齣戲最關心善宇身體的,也是他 英勛還暗示善宇好幾次,要善宇回到過去幫他換個老婆 可能英勛覺得敏英已經變成善宇的姪女,只要再把他的老婆拿掉 他跟善宇就可以修成正果了吧XDD 發洩完了,讓我們回到主題 這部戲另一個讓我想吐槽的點,就是最後大善宇被困在20年前回不去的情節 當我看到大善宇發現自己回不去時,拿出手機留言給英勛 我忍不住罵了一聲:"蠢!" 如果我是善宇,我要怎麼做才能傳話給英勛呢? ㄚ就趕快去找小英勛阿 你把你的情況跟小英勛講,不管他信不信,大英勛馬上就知道了阿 留在電話亭留言真是滿蠢的行為 難怪九支香給你還把事情搞成這樣... (吐槽完畢) 最後來聊聊香的用法.... 根據戲裡面的設定,這九支香有下面的特性: 1. 每支香可燃燒30分鐘 2. 燃燒時,使用者可以回到20年前 3. 香一熄滅,使用者立刻回到現代(如果不是最後一根) 整齣戲就是在講大善宇斷斷續續回到20年前總共270分鐘(遺物香不計)所造成的影響 但其實由以上的特性,大善宇可以有很多選擇的 例如:點第一根香時,把剩下八根帶在身上, 回到20年前之後,點第二根香... 回到40年前之後,點第三根香...以此類推 所以善宇可以一次用九根香,回到180年前(約30分鐘) 當然回到180年前沒什麼用,只是舉個極端的例子 所以當大善宇發現沒救活爸爸,因為正宇才是兇手時,其實還有機會 等到2033年12月31日,利用點兩根香回到40年前,再救一次就好啦 (以上用法不知可不可行,劇中沒交代,不過如果我是大善宇,我會想試試看XD) 說到這又讓我忍不住吐槽... 大善宇回到20年前救他爸爸那一段,其實怪怪的 首先大善宇原先認為崔鎮哲縱火燒死他爸爸,所以要回去20年前,讓他爸爸離開醫院 到這裡沒什麼問題 但是為甚麼要在他爸爸辦公室放監視器哩?? 如果成功讓爸爸離開醫院,那大善宇認為監視器能拍到甚麼? 拍到崔鎮哲一進到院長辦公室,發現院長不在,憤而縱火?(這畫面很重要嗎?) 而且如果大善宇救爸爸成功的話,崔鎮哲跟他們家也沒有殺父之仇 崔鎮哲也沒辦法做後面非法取卵子的事情,兩家也就沒必要這麼針鋒相對了吧... (頂多欠善宇家院長辦公室的修葺費用) 換句話說,監視器要能拍到崔鎮哲的犯罪情節,必須在爸爸被殺的情況下 這跟善宇回到20年前的目的是矛盾的 當然我們可以說大善宇裝監視器是預防爸爸沒救成功,還可以拍到犯罪證據 不過當時大善宇把他爸爸騙離醫院後,就去安裝監視器,躲在隔壁房間偷看 這時大善宇應該以為爸爸已經救活了,根本不需要裝監視器 (不好意思,我太吹毛求疵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227.250.55 ※ 編輯: doddle 來自: 108.227.250.55 (08/05 04:57) ※ 編輯: doddle 來自: 108.227.250.55 (08/05 05:00) ※ 編輯: doddle 來自: 108.227.250.55 (08/05 05: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