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現在手機上網的方法 我真的搞亂了 1G 3G 5G 救命!!
Aug 4th 2013, 16:52

我查了一下= =

我聽人家講 台灣的手機預付卡上網 1G 很便宜

大概兩百出頭 我平常使用方法也只是上LINE 跟 FB 沒其他的 應該不會超過

但= = 我朋友中華電信 是用5G流量

我查了一下資料 怎又有什麼3G 手機= =

3G手機是指 有3G的使用流量???

我手機大概都是預付卡 因為不常打電話

有哪一家電信的網路方案 還蠻便宜的.....

台灣的預付卡1G 方案那個 有更多一點的嗎 重點在下面 重點重點重點
1G 老實說 真的有一點點少
人家說 沒用完 例如剩下300M 如果又儲值1G 他會自動把那300M加進來1G內
然後繼續延長 30日 那如果 300M 沒用完 但是沒在30日內 繼續儲值呢 會浪費掉ㄇ
這部分我有點 需要清楚一點 我目前是台灣的 有預付卡 如果這樣很優惠 那我要馬上去儲值1G了 可以直接去儲值1G 網路? 還是要重新辦卡

拜託各為了' 還蠻緊急的 要出遠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