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本地娛樂 外地娛樂 政治時事 娛樂八掛 財經 健康 食譜 寵物 潮流 旅行 旅遊 
溫碧霞 生日 兩男 爭住咀
Aug 1st 2013, 15:48

溫碧霞生日 兩男爭住咀

【葉曉瑜澳門直擊】前晚溫碧霞(Irene)47歲生日,在澳門一所酒店泳池旁邊開P慶祝,近20位親友出席,當中更有特意從美國回來,令她非常開心。當晚Irene身穿deep V長裙示人,保養得宜的她高貴大方。其養子何國倫在拍照時嚷住要錫媽咪,非常可愛,而老公何祖光亦「爭住」與Irene咀嘴,氹得Irene非常開心!



溫碧霞一身低胸裝在酒店開P度過47歲生日。

問到派對費用,Irene甜到漏表示全由老公安排,至於生日願望,她希望家人及朋友都身體健康:「我覺得自己好幸福,我都好知足,thanks god!」另外,她透露希望能參與幕後工作:「依家我工作室有部電影籌備緊。(有份演?)套戲係導演寫畀我,我對幕後都有興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