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東
東京、茨城、埼玉、千葉、群馬、神奈川 
肉腳母子散遊東京Day1-手忙腳亂一天
Aug 2nd 2013, 06:31, by 樂樂麻

昨晚好不容易打完一篇DAY1,竟然不見~>
_______________

為了這次的自由行,多謝站內包友給的大力協助,讓我安心許多。再次感謝大家~
_______________

準備2個多月,...加上失眠無數夜,...

直到出發前一晚忙到凌晨2點還再列印資料。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979090

隔天一早六點多就起床

出發在國道一號新的快速道路那迷惑了一會因為不知是要上高架?還是平面....

亞航是禁止在機上使用自己的食物與飲料,但旁邊一位外國美女大辣辣放著一杯紅茶??

麻吉要我帶個空罐去機場裝水,...一直找不到飲水機,丟了罐子才發現在廁所旁邊。

怕我家小子肚子餓,幫他訂了一份飛機餐,他竟然說好吃,...

廉價航空票價廉價,連餐點也很簡單,沒有餐盤直接給你一個鋁箔盒內裝餐點再來一小罐瓶裝水跟餐具紙巾,...簡單到都不想拿相機拍。

在成田機場有幾件事代辦:

1.買兒童西瓜卡 (有中文服務員 OK!) 一張2000丹 可使用1500丹 押金500丹

2.買Metro 2日機場優惠價 各2張

為買這真車票繞了機場2圈~><~

在詢問櫃檯問他請我 往左邊,...但怎找都沒找到Metro,就近問了一位保全(大概是),...竟要我下樓,...

在地下一樓先買京成本線到淺草橋車票,順便用菜英文問一下,...她要我找 k bus 櫃台

好拉順者旁邊電梯搭往樓上,...我的媽怎到外面巴士站,...還好在從旁邊走進站

但鳥事出現,...k bus 櫃台,竟然就在我問路的保安 面前@@"

繞了一圈終於買到,...

但也誤了車班,在閘口被攔下來,雞同鴨講加比手劃腳一番。

嚇了一跳以為要重買車票,但不是耶竟然退我差價(大小2人 退270丹),....^^"

3.西瓜卡充值 2000丹 ( 機場的機器旁都有專人 可以協助 日:洽舉 )

4.外國人免費14天上網服務( 櫃檯說 已停止)

5.搭京成電鐵到淺草橋 直通車 大小一共1870丹,...
但錯過4:06分那班,在扎口被攔下來,..雞同鴨講好一陣子,退我270元改要換非直通車

邊坐邊對照停靠站,深怕坐過站

搭京成電鐵要在青砥換車道押上,...網路上爬文都說一站就要下車

上車時在門口有個外國旅個問我這是XXXX線,我說:i don't know

我做了一站就下車,...><" 怎不是 押上,原來我做到私營電鐵 普通車~><~ 要停五站耶!
在原地又等20分鐘,都沒車子停靠站

出了押上 在同月台 在搭都營淺草線,..竟然有一個箭頭往下,~><~ 但都是樓梯

我找升降電梯遇往下樓但在電梯標是沒有淺草線,...
這時站長下車,趕緊拿出路線圖問他,..原來就這月台換車而已 (好加在,...^^")

終於到了淺草橋站

在淺草橋站要買77+2套票..

閘口有個服務台,我拿出列印的票卷資料,用英文問可以哪裡買?站員(臭臉中)一直回日文 手指向左轉,...問題是要轉到哪??

於是拿出車站地圖 問?定期票劵口往哪,...

到定期票劵口服務台,...竟然有沒賣?

對方回沒賣,..講了一串英文之後,我請她寫中文 ,寫了" 驛站長室"

我又去問了撲克牌站員,...驛長室在哪?原來就是之前他指的那個方向,...(被我問了三次....呵! )

終於到了" 驛站長室" 我給他看我要買的文件,...他看了30秒才說 ok....><"

然後我又問 a1出口跟我要去的a2出口方線

之前先在拍照然後跟地圖比對,...

唉~ a1又在另一頭,...然後我又經過撲克牌站員前面跟定期票口服務台

終於上了地面,....嗚嗚嗚! 下雨耶....

只好拿出小雨傘一手拉大型李一手撐雨傘供母子倆人用,但根本遮不到甚麼

出門前一直想買情侶傘,..沒買真是錯 ~><~

三點到成田機場這樣一路下來到忍者酒店竟然快當地七點

偶,...累翻了~(那都不想再去,只想休息,...><")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979090

早有想過會累翻, 於是拿出台灣泡麵在地下一樓交誼廳享用

這時有好幾組老外正在料理美食,...礙於只有菜英文功力,..能聊的有限。

晚上11過後室友陸續回來,隔音不是很好,..夜晚變得熱鬧多了!


我的票劵應該是大人票劵不知為啥他給我兒童票...

為了體驗背包精神,前四晚訂了青年旅社,本想定四人房哪知沒有連四晚的空房間,...

這次會在日本待上14天,只準備四套衣物,每天都要洗衣,...所以先準備了小道具。

#今日花費:

1.京成本線 成田機場-淺草橋1870-270( 有點忘了><")

2.metro 2日機場卷 大小各兩張

3.小人西瓜卡 2000

4.儲值 2000

5.HOTEL 21400 (6000X4)

6.77+2卷 2800

7.百事可樂一罐 100

____________________
PS.在忍者酒店,我好像喵到問我車子路線的外國人,...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